力保英国公开赛稳妥 唐纳德苏格兰公开赛再休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47  新浪体育
力保英国公开赛稳妥唐纳德苏格兰公开赛再休假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上伤到手腕,卢克-唐纳德这一周不会参加本周的苏格兰公开赛。

  视频-左手腕部受伤无法再赛 唐纳德14洞后退出比赛

  去年排名第四位,两年前并列第二,卢克-唐纳德决定再给自己放一个星期假,好好休息受伤的韧带,而不是在英国公开赛之前冒险。IMG欧洲高尔夫主管盖伊-金宁斯(Guy Kinnings)说:“卢克已经同专科医生谈过了,他差不多已经好了,可以重新比赛了。可是作为预防,他准备多休息一周。”

  卢克-唐纳德在多利松最后一轮完成14个洞之后位于并列23位,当时他的左手腕缠着绷带。在那个时候,他决定不再比试下去了。哥哥及球童克里斯汀-唐纳德(Christian Donald)说:“整个一周卢克的左手腕都有问题,从一开始他就觉得疼痛。当他在第15洞发球出去之后,他觉得发生了什么事情,好像是脱臼了什么的。”

  由于强制休息,卢克-唐纳德的莱德杯排名下降到了33位。看上去,他只有通过尼克-佛度的队长外卡才能进入欧洲队了。

  另外一个缺席萝梦湖的选手是23岁的德国新星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周末他的妈妈刚刚死于癌症。

  三个星期前,马丁-凯梅尔在慕尼黑赢得了本赛季第二场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他把那个胜利奉献给妈妈。目前德国人位于莱德杯排名榜第七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