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齐索伦斯坦天后榜样 奥查娅不排除与男子斗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8:20  新浪体育
看齐索伦斯坦天后榜样奥查娅不排除与男子斗牛



  新浪体育讯 女子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上个星期五表示她将考虑追随索伦斯坦,与一名男子选手斗上一斗。

  星期六,奥查娅与索伦斯坦一起打了场逐洞赛。前世界第一索伦斯坦宣布这个赛季之后正式退役,2003年她曾获得美巡赛邀请参加了殖民地邀请赛。她因此成为萨哈蕾亚斯(Babe Zaharias)1945年以来第一个参加美巡赛的女选手。索伦斯坦另外还参加过几场对抗男子的逐洞赛。

  当有记者问奥查娅是否也愿意与男子对抗时,墨西哥姑娘说:“我不会说不。也许我们要改变一下方向。我是灵活的。我们愿意研究一些有趣的事情,与男子对抗一定很好玩。”尽管如此,奥查娅并没有具体指出她可能参加的比赛,或者会与哪位男选手对抗。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