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突来第四个球 盖瑞古斯超级大左曲误攻果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8:01  新浪体育
天外突来第四个球盖瑞古斯超级大左曲误攻果岭



  新浪体育讯 AT&T全国锦标赛最后一轮,亨特-马汉(Hunter Mahan)那一组安全地在第八洞果岭上。他们三人的球全部都在15英尺以内。当他们为小球做标记的时候,天外飞来第四个球。

  小球落到了果岭的后边,碰到斜坡,顺着洞杯的右边滑动。当小球渐渐靠近球洞的时候,观众的欢呼声也越来越大。他们好像都没有意识到果岭上已经有三个小球了。

  亨特-马汉、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与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都大为震惊。他们回头向球道上张望,希望找出是谁这么厉害击出了这样一个球。他们很快意识到小球来自相反的方向,那是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在第五洞发球台上发了一个超级左曲球。

  “要我的话,肯定是击中了一棵树什么的。”罗伯特-艾伦比在罗伯特-盖瑞古斯走上错误果岭的时候说。

  “不是的。”罗伯特-盖瑞古斯说,“我只是左曲得太猛了。”

  根据规则,罗伯特-盖瑞古斯可以在果岭之外获得一个免罚抛球的机会。亨特-马汉的球童约翰-伍德(John Wood)有另外一个建议。

  “干脆推杆进洞算了,那四个洞不用打了,直接跟我们一起上路。”约翰-伍德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