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斯再度现场观战 新嗜好高尔夫今夏要改善短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2:37  新浪体育
赖斯再度现场观战新嗜好高尔夫今夏要改善短杆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国会乡村俱乐部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美国国务卿赖斯像众多高尔夫球迷一样也到现场来观看AT&T全国锦标赛。更为重要的是,她的角色渐渐超出观众的范畴。“高尔夫是我的新嗜好。”赖斯说。

  赖斯透露她是在3年前开始学习高尔夫的。年轻的时候便喜欢打网球,花样滑冰也不错,赖斯对高尔夫赞扬道:“没有什么东西比这更能打动我了。”可是同其他人一样,要掌握这项运动可要花许多时间。

  “我发球是不错的,我喜欢一号木。”赖斯在接受CBS的采访时说,“我喜欢推杆。可是这之间的所有事情,我打得都不怎样。”

  赖斯说她最近才第一次测算出自己的差点--21。可是赖斯立刻补充说她仅仅打了三年时间,而且出差的时间太多,因此无法常常打高尔夫。

  今年夏天,赖斯的目标是锤炼短杆技术。让人遗憾的是赛事东道主老虎伍兹并没有在现场,也就无法为她传授短杆秘籍了--至少一些窍门也好。老虎伍兹在佛罗里达家中,整个腿都上着支架,下半年他都不会出来比赛。

  赖斯表示她碰到过老虎伍兹好几次--当老虎伍兹在斯坦福大学校队的时候,赖斯正好在那所大学中教书。可是2000年一起观看完斯坦福大学在篮球比赛中打败杜克大学之后,两人就各分东西,再也没有见过面。

  “斯坦福大学投出了‘压哨球’,老虎和我冲入了场中。”赖斯说,“那就是我们共同的经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