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全国锦标赛第三轮 史翠克仅落后佩尼斯一杆(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9:28  新浪体育

  小汤姆-佩尼斯上一次取胜是在2001年的国际高球赛上,去年那一场比赛的位置被AT&T全国锦标赛取代。过去三年,他每年至少有一次54洞领先的经历,可是没有一次取胜,包括一年之前的别克公开赛。在沃里克山最后一轮,他打出了75杆。另外两次经历分别是2007年孟菲斯举行的圣裘德锦标赛和2006年迪士尼精英赛。

  小汤姆-佩尼斯总共打了8个洞才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小球由挖起杆击出之后,回旋到旗杆下方7英尺处。接下来的比赛,他球包中的其余各杆都发挥稳定,只有推杆例外。当身边出现风云变化的时候,这样一个形势至少给了他一个机会让他争取领先。“我给自己制造了机会。” 小汤姆-佩尼斯说,“要冲到前边,你必须要这样做。”

  杰夫-奥文顿在第16洞五杆洞抓到了小鸟。当风从背后吹来的时候,他在第17洞一号木发球越过了山坡,落到了球道的下半段,他仅用沙坑杆便可以处理,结果小球回旋到了3英尺处,随即抓鸟成功。杰夫-奥文顿因此成为了明天冠军的候选人之一。

  金河珍今天是最无法预测的一个,明天或许他也会这样。国会乡村俱乐部第六洞是最艰难的一洞,金河珍拿下35英尺推杆抓到了小鸟,可是第七洞,他的发球滚出果岭之后,不得已便吞下了柏忌。他在第八、第九两洞连续抓到小鸟,有望冲上领先榜榜首。可是第十洞进入沙坑之后,他便吞下柏忌。随后在第11洞开球进入障碍之后,他在长草中仅能一切一推打出柏忌。金河珍从那里开始一路打帕,直到最后一洞抓到小鸟。“我需要期待一些乐观的事情。”金河珍说,“希望我能继续向上。”

  史提夫-史翠克在第15洞拿下15英尺小鸟之后,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0杆,可是第17洞却错过了果岭。他却觉得今年与去年没有多少相似之处。去年艾波比丢失了54洞领先,而崔京周在后九洞发起进攻最终取得了胜利。那一年的长草非常深,感觉非常像1997年美国公开赛。“球场比去年容易了一些。我想这已经反映在了杆数上。” 史提夫-史翠克说,“这里有机会夺冠的选手不少。你需要打出一轮好球来。”

  (小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