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全国锦标赛第三轮 史翠克仅落后佩尼斯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9:28  新浪体育
AT&T全国锦标赛第三轮史翠克仅落后佩尼斯一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马里兰时间7月5日星期六),AT&T全国锦标赛第三轮很容易忽视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的存在,让人没想到的是,最终他却取得了领先。之所以会出现这样一个情况是因为火爆异常的星期六下午,国会乡村俱乐部出现了许多小鸟和柏忌,而小汤姆-佩尼斯却打出了15个帕。他唯一能抱怨的事情是全天下来他仅拿下距离长过本人人影的推杆两次,一次是4.5英尺标准杆推杆,另外一次是7英尺小鸟推。然而正是这种稳定帮助他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领先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一杆。48岁的小汤姆-佩尼斯有理由乐观地相信他能取得六年来第一个胜利。“我充满好奇,想看一看明天的比赛如何进展。”小汤姆-佩尼斯说,“我真的很期待。”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 本轮最佳球|美女主播点评

  在安静、泥泞的下午迸发了不少火花,产生了无数多种可能性。小汤姆-佩尼斯在第18洞果岭外一切一推,完成比赛,打出210杆(68-63-69),低于标准杆10杆,才结束这些不确定性。史提夫-史翠克担心他的发球会去向何方,可是他在球道中央仅仅打出两个柏忌。在218码第十洞三杆洞,他连续第三天抓到小鸟,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201杆(71-64-66),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单独第二位。

  进入第三轮的时候与小汤姆-佩尼斯共同领先,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在14、15两洞打出柏忌和双柏忌。第14洞四杆洞,他的球没有上果岭,而第15洞,他的球冲过了小山。可是16、17两洞他又接连抓下小鸟,最终重新回到了领先群中。“一切尽在我的手掌心,可是我没有把机会挤出战果来。”杰夫-奥文顿说。25岁的美国青年第三轮打出71杆,三轮成绩202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三位,与他平手的选手一共两人,分别是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66杆)和两次在比洞赛中打败老虎伍兹的澳大利亚左撇子选手尼克-欧亨(Nick O'Hern,67杆)。

  金河珍(Anthony Kim)像以往一样带给人们娱乐,比赛中段,他有6个洞没有一个帕出现。某一刻,23岁才华横溢的小伙子直接冲着旗杆冲刺,抓下小鸟,距离领先仅仅一杆。接下来一刻,他的球在沙坑中,又或者在高及膝盖的深草中,结果他消失得无踪无影。最后一洞金河珍挖起杆进攻果岭,小球回旋回来,与球洞擦肩而过,不过他便顺利收入小鸟,打出了69杆。他三轮成绩为203杆(67-67-69),低于标准杆7杆,与提姆-赫伦(Tim Herron,65杆)、克里夫-克里斯哥(Cliff Kresge,69杆)共同位于并列第六位。

  因为天气预报说星期天会有雷暴,最后一轮将分成三人一组星期天早晨出发,可是这样的领先榜注定会擦出许多火花,让明天成为完美的一天。“领先榜上有一大堆选手,他们也就落后4、5杆,他们的夺冠机会都很大。”小汤姆-佩尼斯说,“明天我在球场上需要表现得更好,打出一个漂亮的杆数取得胜利。我并不担心其他事情。”

  一年之前,史提夫-史翠克曾经在国会乡村俱乐部拿到过亚军。整个第三轮,他是拿到过领先的四位选手之一。可是第17洞,他的7号铁冲出了果岭,而在果岭边缘的12英尺标准杆推杆仅仅刮住了洞杯。史提夫-史翠克说:“总体来说,这是两轮扎实、优良的好球,明天我有机会争取冠军。”总共有10位选手分散在4杆范围之内,明天他们都有机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