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第一批药检者 国会乡村霍维尔拉夫接受查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0:00  新浪体育
美巡第一批药检者国会乡村霍维尔拉夫接受查验



  新浪体育讯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过去237次参加美巡赛,从来没有遇到过星期四像AT&T全国锦标赛这样的一轮。在签下70杆,平标准杆之后,他收到一份粉红色的通知单。

  本周,美巡赛的反兴奋剂条例正式生效,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成为第一批接受药检的选手。

  他大约在下午5点45分离开记分处,40分钟之后才回到练习果岭上。他收到一张粉红色的通知单,上边显示他的样本是有效的。

  “我希望老虎的佳得乐饮料(Gatorade)能通过检测。”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因为我喝了两瓶。”

  美巡赛的项目主管艾利森-凯勒(Allison Keller)本周早些时候说药检的过程估计会用7到10分钟。美巡赛专员芬臣是星期三第一个接受药检的人,他说耗时9分钟。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一旦他喝够了水--在30度的高温中他刚刚在国会乡村俱乐部度过了将近5个小时--他的药检一共花了8分钟时间。

  拉夫三世也接受了药物检测,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表示拉夫三世不得不下楼到更衣柜中取身份证明。美巡赛并不对外公布谁接受了检查,可是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坦言他不是第一个接受药检的人。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形容药检处时说:“他们那里有一个洗涤槽供你洗手。另外在角落处堆着半打毛巾。”

  “消除违禁药物体育全国中心”(the National Center for Drug Free Sport)监管着反兴奋剂项目,当结果分析完毕之后,他们会通知美巡赛的主管官员。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在本周早些时候说,当他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读书的时候每年都要接受药检,所以当高尔夫进行药检的时候他并不感到惊讶。

  “我觉得美巡赛球员中不会有人服用他们不应该服用的东西。”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让我唯一担心的是偶然事件。我想我们没有人想蒙蔽过检测系统。”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