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专家大胆断言:伍兹成立个人巡回赛时机成熟(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8:57  新浪体育
ESPN专家大胆断言:伍兹成立个人巡回赛时机成熟(2)



  以上仅仅是金钱和生存的问题。事实上,这里还包括建设一个更为良好的人生,更为良好的球技,以及更为良好的世界。

  老虎伍兹每年必须打15场赛事才能维持美巡赛成员身份。在动过手术之后,老虎伍兹是否还愿意这样做并不确定。甚至美巡赛专门为他取消这条规则,他参加四大满贯赛之外比赛的真正理由又在哪里呢?老虎伍兹可以轻易退出美巡赛,只参加大满贯赛事,以及那些他的慈善机构是受益人的比赛,比如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毕竟老虎伍兹不靠美巡赛也拥有好几年大满贯赛参赛资格,又或者终身的参赛资格。这样一来,老虎伍兹一方面可以追寻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胜利纪录,同时也可以创造全新的事业。

  更为重要的是:老虎伍兹可以脱离美巡赛的虎钳夹口。美巡赛已经成为了高尔夫中的微软,自成一套体系,外国的巡回赛不得不拼命追赶。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80年代因为15场最低参赛数限制脱离了美巡赛,一代欧洲选手追随他的步伐,把时间分配在美巡赛机会和他们对家乡,以及出场费的忠诚上。

  前世界第一格雷格-诺曼曾经在九十年代早期建议成立世界巡回赛,结果遭到了专员芬臣的诋毁。可是这个专员后来却建议,推出了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甚至那个概念后来也成了泡影,世锦赛从理论上的国际回到实际操作的美国。

  老虎巡回赛最终可以将世界高尔夫带入一个全新的水平上。想象一下老虎伍兹参加四场大满贯赛——没有一场是美巡赛主办的——另外每年再在六个不同的大洲打六场比赛。想象一下,他在迪拜和中国挑选的球场的质量。想象一下,为了争夺一站这样的比赛国家之家展开的争斗。你在想国际大都市为举办奥运会和F1费劲周章的时候,等等看老虎伍兹的巡回赛。

  这就是老虎伍兹能影响人们,影响国家的地方。在老虎伍兹进入职业高尔夫之后10多年,少数族裔参与顶级高尔夫的人数并没有剧烈增长,除了极少数人能像小将金河珍和老将维杰-辛格那样参与高尔夫之外,高尔夫仍旧是白色的,而且依旧充斥着肥佬。老虎巡回赛也许可以改变这样一个事实,仅仅是因为老虎伍兹将在更多国度出现。另外老虎巡回赛协商的电视合同所带来的巨额资金很可能直接为成千上万的孩子购买练习球杆和支付果岭费。又或者老虎伍兹可以修建学校、公路以及灌溉系统。比尔-盖茨退休,以改善百万苍生的生活。老虎伍兹具有更大的明星力量和领导魅力。唯一不同的是老虎伍兹还没有经营他自己的表演。

  再见美巡赛,世界你好!

  (小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