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25获近距奖 美津浓铁杆体验活动苏州三阳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0:02  新浪体育
MX25获近距奖美津浓铁杆体验活动苏州三阳落幕



  新浪体育讯 为了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了解到美津浓高尔夫不同系列铁杆的特性,(铁杆活动试用情况调查表)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日前逐步开展了实战铁杆试打活动。6月26日在苏州三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2008年宜高杯精英赛”上,参赛选手们通过现场体验活动感受到了JPX A25系列、JPX E500系列以及MX25系列的不同特性,参赛选手沈伟国凭借MX25的精准表现获得了本次活动的近距奖。

   赛事当天,美津浓高尔夫在三阳高尔夫俱乐部第6洞举行了特色体验活动。参赛选手在该洞(PAR 3,155码)可选择美津浓铁杆击球(该次击球计入比赛成绩),距离球洞最近者胜出。为满足高尔夫选手的不同需求,美津浓公司特别提供了JPX A25、JPX E500以及MX25三种铁杆以供参赛选手挑选。

  JPX A25备受关注

  以独特的五角杆头面世的JPX A25一号木杆在今年上市之初就受到了高尔夫选手的广泛关注。此次活动推出的JPX A25钛面铁杆,则让参赛选手们对于JPX A25的独特性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美津浓研究数据显示,杆头速度在40m/s的业余高尔夫选手,弹道高度为25m最为理想,可以使球手轻松实现不同型号球杆的飞行距离差距。

  美津浓现场工作人员解释:一般来说差点较高的业余选手都不太擅长使用长铁杆,当球处在距离旗杆160码以外、想直接使用长铁杆进攻果岭时,这类选手中的大多数都会出现距离过远或落地后滚动过多的现象(当然这是在球能够被打起来的情况下)。产生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长铁杆的杆面倾角较小,而这些选手的击球速度又不够快,使得击出去的球弹道过低而造成的。

MX25获近距奖美津浓铁杆体验活动苏州三阳落幕

  JPX A25铁杆就是针对这部分球友来设计生产的,它的杆底部被设计得非常宽大,从而拥有了更低深的重心,使得击出去的球弹道比较高,保证了长铁杆应有的距离以及落地时不会产生过多的滚动。它的设计理念是将全套球杆的击球弹道高度设计为相同的25米(在杆头速度40m/s的情况下),因此达到了不同杆号产生均等飞行距离间隔的效果。但常言道“有得必有失”,由于JPX A25铁杆较宽大的杆底部设计,会造成很多差点较低的选手从外观上就不太喜欢它,美津浓工作人员的建议是:JPX A25更适合于挥杆轨迹相对平面(击球动作为扫式打法)、不太擅长使用长铁杆的高差点选手。

  活动当天,JPX A25铁杆的高弹道、远距离给部分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球飞得很高,可以很轻松地落在果岭上!”

  JPX E500:意料之外的远距表现

  JPX E500软铁锻造的铁杆同样获得了不少参赛选手的关注。该系列的大杆头与较宽杆底以及特殊的钨钢配重设计,从而使惯性力矩更大,有效地抑制了击球时杆头的晃动,能够获得更强劲的弹道。选手们在使用JPX E500的过程中,感受到了该系列“距离远、操控性好”的优点。

  颁奖晚宴上,还发生了一段选用了JPX E500铁杆的参赛选手“投诉”美津浓的小插曲。该选手根据自己的习惯和判断,选择了JPX E500系列8号铁杆进攻155码的果岭,结果打过果岭。不服气的他又使用小一号的9号铁杆再次试挥,正好打上了果岭。晚宴上,该选手笑称要“投诉美津浓”,“现在才发现美津浓球杆可以打得更远,所以应该选择小一号球杆。可惜当时我不知道这一点,说不定近距奖就是我的了!”

  美津浓工作人员当场做了相关说明,JPX E500本身的开发理念就集合了“更远的距离与更佳的打感的双重优点”,杆面倾角也比其他系列相对要小。JPX E500系列8号铁杆的杆面倾角为35,JPX A25系列和MX25系列的8号铁杆的杆面倾角均为38(3款8号铁杆的轻量不锈钢杆身身长度均为36.25英寸),这也是在选择相同的杆号情况下,JPX E500球杆能打得更远的原因。

  MX25最终胜出

  作为曾在全球市场创下16万套销售佳绩的MX-23的进化版,MX-25铁杆系列采用了美津浓的整体成型特殊软铁锻造制造工艺,并且融合了高科技的数控研磨技术,从而进一步实现了低深重心的理想构造。MX25三面杆底设计带来了更加强劲的弹道、更适畅的击球感觉。且从下表中的统计数据来看,MX-25的表现非常优秀。14名选择MX25的选手中,一共有8名选手顺利攻上了果岭,上果岭率高达57%。

  亲身体验了MX25系列的选手都对于该系列“优秀的打感”赞不绝口。参赛选手沈伟国凭借MX25的8号铁杆精准表现,获得了本次活动最近距离奖。

  美津浓公司介绍,此类铁杆体验活动将延续美津浓长打王活动各地巡回开展的形式,以便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对于美津浓球具有更加直观的认知与体验。“不同的选手对于球具有着不同的需求,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直接在球道上使用的体验形式,帮助选手们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球杆系列!”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