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出战日巡UBS锦标赛 轻松备战学做荞麦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8:02  新浪体育
张连伟出战日巡UBS锦标赛轻松备战学做荞麦面(图)

张连伟轻松备战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6日,日巡赛瑞银(UBS)锦标赛将在日本茨城县Shishido Hills球场举行,中国老将张连伟将再一次征战日巡赛。

  去年,张连伟在UBS锦标赛成绩斐然,以四轮总成绩279杆(68-70-71-70)并列第7,日本名将片山晋吴以271杆夺冠。

  张连伟赛前表示,自己去年在瑞银锦标赛上表现很好,曾经一度还有冲击冠军的机会,所以他对这场日巡赛一直很看重,早早就定下来要打这场比赛。这也是张连伟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参加的唯一一场比赛,此后他将以欧米茄形象大使的身份参加一系列活动。下一场比赛将是8月底在新疆举行的宝富追日挑战赛,去年张连伟在这场马拉松大赛中以6杆优势获得冠军。

  在妻子乐乐的陪同下,张连伟于本周一来到日本,备战瑞银锦标赛。周二晚,在赞助商瑞银集团的邀请下,张连伟与来到茨城一家荞麦面店,在店长清水一郎先生指导下亲手制作荞麦面,为赛前备战平添一分轻松的气氛。

  2008年瑞银日本高尔夫球巡回锦标赛,比赛总奖金1.5亿日圆(约140万美元),冠军将独得3000万日元(约28万美元)。泰国名将维拉沧、日本本土名将片山晋吴、石川辽、谷口彻,韩国新锐卢承烈、金庚泰,中国台北老将林根基等都将参赛。

  (Lai 图片提供:Paul Lakatos/UB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