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地区第一支高尔夫球队嘉兴市高尔夫球队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21  新浪体育
嘉兴地区第一支高尔夫球队嘉兴市高尔夫球队成立



  新浪体育讯 2008年6月底,本着“以球会友”的共同心愿,一支隶属于嘉兴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的高尔夫球队——嘉兴市高尔夫球队,也是目前嘉兴地区唯一的一支高尔夫球队,在嘉兴市某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球友见面会,宣告了球队的正式成立。

  当天出席见面会的球友,都是嘉兴高尔夫的“老革命”。从嘉兴市高登高尔夫球俱乐部在06年底,开始为嘉兴市的高尔夫事业而为之奋斗起,他们就和俱乐部一起,见证了嘉兴高尔夫的萌芽与成长。

  见面会上,各位球友对嘉兴市高尔夫球队今后的发展发表了个人意见。比如,球队要有统一的对外形象展示(队标,队服等)、每月要举办一次月例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最终在各抒己见、少数服从多数的民主原则上,队员们就球队发展、运作、壮大等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也为球队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道路。

  见面会上,球友们一致同意由朱雪林先生作为嘉兴市高尔夫球队的首任队长,同时聘请陶明、徐金良、朱志勇出任副队长,沈建华任秘书长,周萍任外联部部长。

  最后,所有队员均表示将为嘉兴市高尔夫球队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高尔夫运动在嘉兴得到一个较快、较好的发展。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