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感觉陌生 拉夫三世连续22年进军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47  新浪体育
资格赛感觉陌生拉夫三世连续22年进军英国公开赛

拉夫三世连续22年进军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对于急需在2008年摆脱低迷状态的美国老将拉夫三世来说,获得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无疑对他的信心有极大提升。7月中旬,44岁的拉夫三世将连续第22次站在英国公开赛的赛场上。

  作为美巡赛上的长打者,拉夫三世在2007年受到了脚踝伤势影响,赛季缩短了4个月,他的世界排名直线下滑。2008赛季拉夫三世已经有13场比赛进入前20名,但是年度的前三场大满贯赛必须通过各种途径争取参赛资格。

  4月的美国名人赛,拉夫三世自1990年以来,第一次没能进入奥古斯塔。6月的美国公开赛,他通过资格赛入围最终并列53位。

  当地时间本周一,拉夫三世在底特律郊外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美国区资格赛中,进入了14人晋级名单。“来到这里(参加资格赛)的感觉真是让人非常陌生,但是你必须要面对它。”曾经排名世界第二的拉夫三世说。

  拉夫三世目前拥有19场美巡赛冠军,1997年他在纽约翼脚俱乐部赢得了PGA锦标赛,现在夺冠对于他来说变成了一项陌生的事情。

  “这(英国公开赛)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项比赛,”拉夫三世说,“他们对赛场的设置非常传统。这是一场伟大的赛事,能再次回去参赛也是非常棒的感觉。我想,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是目前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两项赛事。”

  周一与拉夫三世一同获得资格的还有保罗-哥多斯、里奇-毕姆、凯文-斯塔德勒、杰夫-欧弗顿、提姆-佩特洛维奇、约翰-罗林斯,德国球员阿莱克斯-塞加卡等。

  第137届英国公开赛将于7月17日-20日,在英格兰西北部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爱尔兰名将哈灵顿是卫冕冠军。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