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全国锦标赛图卫冕 沉默崔京周等待咸鱼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8:12  新浪体育
AT&T全国锦标赛图卫冕沉默崔京周等待咸鱼翻身



  新浪体育讯 过去三个多赛季以来——包括2008赛季的战果,仅仅只有四位选手每个赛季都有冠军进帐。谁要能说出他们的名字值得肯定,至少他可以在朋友面前吹嘘一下。

  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是自然的选择。亚当-斯科特,如果你把2005年北方信托公开赛那个非正式的胜利也计算入内的话,他也算一个。那么第四位选手呢?他的名字叫崔京周。

  六个星期中,崔京周已经两度当卫冕冠军了。12个月之前,韩国人赢得老虎伍兹做东的首届AT&T全国锦标赛。在美国独立日周末举行,总奖金600万美元的AT&T全国锦标赛今年将再度回到马里兰州国会乡村俱乐部蓝色球场举行,可以预期会有更多火花爆出,尽管东道主并不在出发名单上。

  崔京周最近一段时间经历了一波低潮。自从休斯顿公开赛以来,他还没有破过标准杆,过去四场比赛他有三场都没有入围决赛。可是韩国明星总能在一些充满挑战性的球场上迸发火花。而他最近战利品是年度第一场面向所有球手的比赛:索尼公开赛。在那里,他对抗强风,以3杆优势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第七个胜利。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仍在前十位。

  可是崔京周并没有停下来计算个人的胜利。“我现在要做的是尽我最大努力,努力把这里的空杯充满,继续填充下去。”目前居住在德克萨斯州的韩国人在索尼公开赛夺冠之后说,“我还有地方要提升,我只能说我将继续尽自己的全部力量。”

  38岁的崔京周十分努力地改善自己的技艺,甚至去年他取得了两个胜利,他仍旧相信自己来到华盛顿地区的时候更优秀,更完善了。

  “我认为我的球,我的挥杆与过去相比,出现了很大不同,另外还有我调试自己的能力,过去几年训练的方法,都不一样了。”崔京周把这一切归功于教练史蒂文-班恩(Steve Bann)。“我比过去更健美了。我想因为这个原因,我能打得更好了。我想从整个技术状态来说,我要好过前些年。”

  去年赢得尼克劳斯的纪念高球赛和老虎伍兹的AT&T全国锦标赛让崔京周进入了一个特殊的类别,可是看上去他更想增加这样一个频率。

  长度7,255码,标准杆70杆,国会乡村俱乐部蓝色球场并不算长,可是去年它却经受住了职业选手的挑战,整个阵容的平均杆数为71.543,一周下来比标准杆高了1.5杆。国会乡村俱乐部因此成为2007年美巡赛上第九难的球场。如果这一周还是这样一个平均杆数,它将排到第10位上,位于圆石滩之前。无论如何,各位选手一定能感受到大赛的味道,毕竟这里一共举办过三届美国公开赛,不仅如此,2011年还将举办第四次。

  这一周值得注意的选手是福瑞克。他是唯一一个在1997年国会乡村美国公开赛和去年AT&T全国锦标赛都进入了前十名的选手。美国公开赛前冠军仍旧在寻求今年第一胜,去年他在国会乡村俱乐部获得并列第三名,而1997年美国公开赛他获得了并列第五名。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选手是澳大利亚人艾波比。7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去年是54洞领先者,可是最后一轮只打出76杆,掉到并列第三位上。三个星期前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他也出现了相似的问题。领先36洞,澳大利亚人在星期六打出79杆之后再也没有翻身。

  视频-07AT&T全国赛回顾 崔京周沙坑球锁定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