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东亚银行显卓理财杯中国高球挑战赛圆满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4:37  新浪体育
2008东亚银行显卓理财杯中国高球挑战赛圆满收官



  新浪体育讯 2008年6月30日,ABSOLUTE GOLF在上海天马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的“2008东亚银行 显卓理财杯”中国挑战赛收官之站圆满成功!

  当天尽管天下着暴雨,但是也有将近60位天马的会员和嘉宾参加了2008东亚银行 显卓理财杯中国挑战赛。而真正的高尔夫精神也在暴雨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2008东亚银行显卓理财杯中国高球挑战赛圆满收官

  赛事当天原上海市副市长刘震元先生在第1号洞开球。有十几位东亚银行的高层领导也为比赛加油助威,当天扮演武松的著名演员祝延平先生更打出75杆的好成绩,获得了总杆亚军,赢得了意大利银制奖盘和银制雪茄盒。

  晚宴由东方购物节目主持人主持,获奖选手的奖品得到了欧莱雅集团下的高端品牌兰蔻LANCOME,Callaway Golf 服饰中国独家代理商莎艾时装公司,以及意大利顶级鸵鸟皮具VIA LA MODA和捷成洋行的热情赞助,最后的总杆冠军由总杆成绩74的蒋晓丁获得。当晚的幸运大奖由Callaway Golf提供的一号木和球包被刘副市长抽取,晚宴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