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工商领袖文汇杯高尔夫球赛在观澜湖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43  新浪体育
粤港澳工商领袖文汇杯高尔夫球赛在观澜湖举行



  新浪体育讯 “2008粤港澳工商领袖文汇杯高尔夫球赛”暨创刊两周年晚宴近日在东莞搪厦成功举行。继当天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的高球赛之后,香港《文汇报•商务精华版》创刊两周年晚宴在东莞(塘厦)新都会怡景酒店来开帷幕。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广州市原政协主席陈开枝在晚宴上表示,《文汇报》历经60载风风雨雨,依然屹立祖国大地,凭借此强大后盾,《文汇报•商务精华版》成长壮大指日可待,希望工商界给予更多支持,让其成为沟通粤港澳大平台,成为华南地区工商界最喜欢的报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