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格局悄然生变 奥格维第三佩利进前二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9:55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格局悄然生变奥格维第三佩利进前二十

别克公开赛的胜利,让佩利在48岁时进入了世界前2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肯尼-佩利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沃里克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战胜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巴巴-沃生(Bubba Watson),以一杆优势夺取别克公开赛胜利。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取得别克公开赛胜利,年度第二个冠军给他带来32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提升8位,进入前20位,目前位于第19位。

  老虎伍兹因伤缺席,维杰-辛格突然退出,别克公开赛的阵容遭到了沉重打击。比较一下肯尼-佩利从两场胜利中获得的世界排名积分,我们也可以轻松得出这样一个结论。本月初,他在纪念高球赛夺冠之后,拿到了62分,这个分值是本周的1.8倍。可是无论如何,别克公开赛胜利对肯尼-佩利的提升还是特别大的,他目前位于联邦杯积分榜第三位,奖金榜第四位。

  名不见经传的西班牙选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在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创造了一个奇迹。他抵挡住前欧巡赛第一蒙格玛利和李-维斯特伍德的进攻,最终赢得了法国公开赛。25岁的欧巡赛新人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蒙格玛利4杆赢得了欧巡赛首冠。夺冠之后,帕布罗-拉拉扎巴尔的世界排名飞升343位,目前来到第138位。

  本周还有一些具有世界排名积分的比赛进行,包括亚巡赛之泰国PGA锦标赛。韩国选手牟重炅(Mo Joog Kyung)打出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领先菲律宾选手帕冈森(Juvic Pagunsan)3杆取胜。

  本周最让人吃惊的变化或许来自澳大利亚选手奥格维。美国公开赛前冠军从上一周的第四位上升到了目前的第三位,已经超越同胞亚当-斯科特。本周虽然没有参赛,奥格维却因为世界排名积分的自身调整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过去三场比赛都进入了前十名(包括美国公开赛并列第九名),奥格维今年最出色的表现是WGC-CA锦标赛第一名。那场比赛给与他76分的高分。可是奥格维要追赶他之前的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就比较困难,因为他们之间的差距还很大,不是一时半会能做到的。其中,宣布下半年休假的老虎伍兹,世界排名平均积分仍然在20分之上。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