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选拔 克拉克奥拉查宝麦克艾瑞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8:48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选拔克拉克奥拉查宝麦克艾瑞失手

奥拉查宝贵为两届名人赛冠军,但现在却在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边缘挣扎

  新浪体育讯 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在经历了整个赛季的挣扎之后,试图通过选拔赛进入英国公开赛阵容。但北京时间7月1日(伦敦时间6月30日星期一),42岁的西班牙老将在桑尼戴尔(Sunningdale)的努力未能成功。

  奥拉查宝在当地时间凌晨6点30分出发,经过36洞的选拔赛,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相信这个成绩不够好,无法争取到该选拔赛提供的18个席位。

  可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奥拉查宝却被重新召唤回来,参加6人骤死赛,以争取最后两个席位。

  奥拉查宝在第三个加洞开球进入长草中,他打出柏忌,未能阻止英国选手西蒙-戴森(Simon Dyson)和彼得-贝克(Peter Baker)席卷走皇家伯克戴尔的入场券。“我并不是那么疲劳,我只是因为没有获得参赛资格而悲伤。”奥拉查宝说,“我的下腰有些僵硬,这是我目前的问题。我只参加了这里的比赛,因为这是英国公开赛,你必须要尝试一下,可是现在我打算回家,看我在休息一段时间之后能否强壮一些。”

  桑尼戴尔的头名状元一共两人,分别是阿根廷选手艾瑞-卡尼特(Ariel Canete)和英国选手西蒙-韦克菲尔德(Simon Wakefield)。他们俩都打出了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

  其他三位莱德杯名将像奥拉查宝一样也没有取得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丹麦选手比约恩因为肩膀疼痛在第二轮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宣布退赛。而爱尔兰选手保罗-麦克金尼和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也没有入选。

  还有一个著名的爱尔兰人没有过关,他的名字叫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来自北爱尔兰小镇好莱坞的罗里-麦克艾瑞去年在英国公开赛上业余选手排名第一,拿到银质奖章,从而一战成名。

  不过这些选手仍旧有机会,未来两周,他们如果进入欧洲公开赛,或者苏格兰公开赛的前五名,他们仍旧有希望参与7月17日到20日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