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钻石白金卡高尔夫邀请赛北京站在伯爵园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4:24  新浪体育
民生钻石白金卡高尔夫邀请赛北京站在伯爵园举行



  新浪体育讯 2008年6月23日,2008民生钻石白金卡高尔夫邀请赛北京站在北京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此次赛事是继上海美兰湖站和武汉东方站后,中国民生银行2008年赛事的第三场比赛。自2007年中国民生银行推出“高球畅打”高尔夫增值服务以来,又一次为尊贵卡友精心准备的畅快高球大餐。

  当日,晴空万里,天气清爽宜人,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内彩旗飘扬,为参加此次比赛的120名民生贵宾营造了一种温馨而怡人的竞技氛围,让尊贵卡友可尽情享受高尔夫所带来的乐趣。中午时分,参赛贵宾陆续抵达,伯爵园球会5,000平方米顶级人性化会所内洋溢着欢声笑语,贵宾们纷纷到签到台前签名留念。

  12:20分,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北京营销中心总经理马建虹女士致欢迎辞,马女士表示:“中国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一直不遗余力为持卡人提供多种高尔夫等增值服务,其中包括有: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服务,钻石卡全年六场免费击球,全年十二场高尔夫邀请赛,以及全国主要城市机场贵宾通道等。”在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总监陈弘先生,原建设部部长林汉雄先生和民生银行客户代表寇立国先生开出的彩球后,正式拉开比赛的序幕。

  本次赛事,得到了众多赞助商的鼎立支持,其中北京晨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赞助宝马X3作为一杆进洞奖品,还有马基高公司、威赢握把公司(Winn Grips)、盛世东悦公司、21客公司、正谷(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世界高尔夫杂志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天公好像有意考验参赛的球友,下午两点,晴朗的天气突然乌云密布,并刮起了大风,但这丝毫没有打消参赛者的热情,在伯爵园球会充满草原湖泊和森林湖泊球场,不是传来胜利的欢呼声。女球手们巾帼不让须眉,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下午五点,意犹未尽的参赛者们不得不终止比赛,由于电闪雷鸣被迫终止,最后组委会决定取消比赛,稍稍留下一些遗憾,但志在参与也是一种美德。

  为答谢踊跃参与的尊贵卡友们,中国民生银行将颁奖晚宴变成一种盛大的幸运抽奖活动,将所有奖品回馈给参赛者。晚宴上,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总监陈弘先生致辞并公布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陈总表示:“中国民生银行将首开先河,在钻石和白金顶级卡友中发行一种无限卡,将不设消费上限,无限卡将在今年7月推出,具体的细节将在近期公布。”这给一直支持中国民生银行的卡友们更强力的支持和更优质的服务。陈总接着说,“在9月后,民生银行邀请赛将会有更大的更新和改进,届时带给大家的是更多的惊喜,值得大家期待。”

  抽奖环节高潮迭起,让球友在享受打球的过程中,得到的是意想不到的收获。相信通过这样的比赛,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和各位嘉宾的距离能更为贴近,同时也令你不断体验到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的“尊荣”服务,下一场赛事7月份大连再相聚。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