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冠军朴英碧酷似冰美人 阿芙德森为“韩”流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40  新浪体育
小冠军朴英碧酷似冰美人阿芙德森为“韩”流喝彩

瑞典选手海伦-阿芙德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明尼苏达时间6月29日星期日),瑞典老将海伦-阿芙德森(Helen Alfredsson)在韩国小将朴英碧(Park Inbee)夺取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后高度赞扬她冰一样酷的表现。

  “她打得太出色了。”43岁的海伦-阿芙德森在单独获得第二名之后说,“她的气度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她非常冷静,不为一切所动。对于一个19岁的姑娘来说,那是非常出色的。”

  海伦-阿芙德森1993年在纳贝斯克锦标赛上赢得过唯一一场大满贯赛胜利。在因特拉臣乡村俱乐部(Interlachen Country Club)的大风天中,她与朴英碧一起从倒数第二组出发。

  “这是艰难的一天,因为每个人都在丢杆。”瑞典在最后一洞打出小鸟之后说,“与我一起打球的人是例外。真是残酷无比,每一杆你都要斗争。很高兴,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太老了,实在对付不动了。”

  海伦-阿芙德森打出75杆,她四轮成绩为287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朴英碧4杆。韩国19岁姑娘最后一轮打出71杆,以283杆(72-69-71-71),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了胜利。朴英碧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最后一轮只有包括她在内的8位选手破了标准杆。

  海伦-阿芙德森曾经参加过7届索尔海姆杯,她表示自己也受益于朴英碧的镇定。“像这样一种比赛,关键在于耐心坚持,就好像第一天一样。”海伦-阿芙德森说,“谁做到了,我都要向她脱帽致敬。她的技术也给我很深的印象。她一定会赢得更多比赛。

  “我还没有在这种压力下坚持过如此之久的时间。”海伦-阿芙德森一共赢得5场LPGA巡回赛,最近一场是2003年郎思药业挑战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