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24席开放 克拉克奥拉查宝出征选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55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24席开放克拉克奥拉查宝出征选拔赛



  新浪体育讯 星期一,英格兰桑尼戴尔(Sunningdale)举行的选拔赛只提供12个英国公开赛席位,比起去年来少了4个席位。这意味着莱德杯英雄达伦-克拉克、保罗-麦克金尼和奥拉查宝,以及120人阵容中的其他选手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

  谁想观看奥拉查宝争取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必须打早起来,因为他是桑尼戴尔老球场第一个出发的选手,出发时间为6点30分。这是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自从BMW欧洲锦标赛以来参加的第一场赛事。西班牙人五个星期之前在温特沃斯比赛,不幸被淘汰。奥拉查宝由于膝盖的原因没能参加去年的英国公开赛,冬天的时候因为风湿病,他有7个月时间没有出来比赛。3月份复出之后,他的状态一直很挣扎。1994年和1999年在奥古斯塔夺冠,奥拉查宝2005年在圣安德鲁斯的时候败给老虎伍兹拿到亚军。

  达伦-克拉克和保罗-麦克金尼在进入法国公开赛前三强的情况下可以避免选拔赛,可是现在他们只得走这条路了。BMW亚洲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1997年败在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手下拿到亚军,另外在2001年大卫-杜瓦尔夺冠的时候获得过第三名。自从1990年开始,达伦-克拉克年年都参加上了英国公开赛。1990年,还是业余球手的达伦-克拉克没有获得参赛资格。

  保罗-麦克金尼上一次无法参加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要追溯到1995年,去年第一轮结束之后他位于第二位。另外要参加桑尼戴尔选拔赛的选手还有比约恩,2003年他差一点在皇家圣乔治取得胜利。去年业余选手中排名第一的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以及法国选手汤玛斯-拉维(Thomas Levet)也将参赛。2002年在菊野,汤玛斯-拉维在第五个加洞被埃尔斯击败。

  另外有12个席位会开放给美国的选拔赛。在迪尔伯恩乡村俱乐部(Dearborn Country Club)和密歇根TPC球场举行的这场选拔赛一共有120人参赛,其中包括两个亚军得主帕尼维克,澳大利亚选手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美国名将拉夫三世、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等。

  合计下来欧洲与美国的两场选拔赛,超过100人的世界排名在前250位以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