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协失去原有本色 韦伯抨击因特拉臣过于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1:06  新浪体育
美国高协失去原有本色韦伯抨击因特拉臣过于简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明尼苏达时间6月28日星期六),前世界第一凯莉-韦伯(Karrie Webb)强烈抨击美国高尔夫协会对本周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场地布局。两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凯莉-韦伯表示因特拉臣(Interlachen)过于简单,她把这一切都归咎于美国高尔夫协会。

  “我真的不知道美国高尔夫协会这一周想实现什么目的,因为一周下来,果岭一直保持很软的状态。”澳大利亚人说,“我想星期一,球场的硬度比现在还要高。当你参加美国公开赛的时候,你一贯的想法是帕便是好杆数了,可是这一周却不是如此。这里有20到30个人在标准杆之下,我想这不是这个球场应该出现的杆数。”

  凯莉-韦伯指出坚硬的果岭会奖赏最好的击球手,她们在进攻果岭的时候能控制好距离,与之相对,柔软的果岭只能让比赛成为推杆竞赛。“比赛开放给那些控制力不是那么好的球手了,可对于我来说,美国公开赛的重心在于精湛的击球。” 凯莉-韦伯说,“如果你把自己放到该放的位置上,你会获得优势,可是现在比赛不是以那种方式进行的。更快、更硬的果岭会浓缩阵容。如果前两轮能像星期一那样,我认为低于标准杆6杆应该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杆数。”

  凯莉-韦伯承认她的杆数让她很冒火。她刚好压线晋级,第三轮打出72杆之后,她已经无法争夺冠军了,因为她已经落后领先者史黛西-刘易斯(Stacy Lewis)11杆了。史黛西-刘易斯第三轮便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6杆,她三轮成绩为210杆(73-70-67),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1杆。

  美国高尔夫协会规则及竞赛部资深主管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负责球场的布局,他表示果岭的速度和硬度每天都是一样,包括练习日。“不是冒犯凯莉,可是球场的布局是连贯的,连贯性是我见过的最好情况。”

  有一个理论认为前两轮美国高尔夫协会之所以不想安排得那么难主要是害怕比赛速度过慢。大多数女子在好的时候都很慢,在坚硬和快速的果岭上,她们更慢。另外一个理论是美国高尔夫协会希望见到更多小鸟,这样可以提升观众的兴趣。

  无论是什么原因,星期五下午和星期六上午的雨水让果岭继续保持很软的状态,估计今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都会是这样一个状况。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