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小子打赤膊准备泡妞 达利啤酒罐上开球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3:07  新浪体育
摇滚小子打赤膊准备泡妞达利啤酒罐上开球助兴



  新浪体育讯 名人打美巡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有两个原因,其一,他们是狂热的高尔夫迷,其二,他是一个人来疯。摇滚小子(Kid Rock)显然不是前者。

  当地时间星期三下午,摇滚小子出现在了别克公开赛的赛场上,他穿着一条工装裤,外加一件白色的圆领T恤衫。他开玩笑说:“我不知道(高尔夫的)着装礼仪是什么。”可真正的情况是:如果摇滚小子穿着带领的高尔夫球衫出现,他的歌迷一定会取笑他。到一天结束的时候,摇滚小子进一步修正了着装,他干脆把T恤衫也给脱了,打上了赤膊。“你们喜欢摇滚小子打高尔夫吗?”摇滚小子说,“现在摇滚小子来打高尔夫了。”

  摇滚小子不怎么会打高尔夫。在第二洞,他开球开到了第11洞上,然后也不去取它。有些人把自己的器官捐献给科学,而我们的摇滚小子把他的高尔夫球捐献给了大自然。他有这样一个习惯,开始打球的时候是球杆加小球,结束的时候是啤酒加雪茄。

  摇滚小子星期三的主要功能是扮演摇滚小子本人,一个他从出生以来一直扮演的角色。有一刻,他向大家承诺要是他能打出一杆进洞来,将请所有人客,大家都可以喝上一罐免费的啤酒——他或许能办到,只要洞杯在临近的球道上。

  其实摇滚小子并不确定该不该来参加别克公开赛的配对赛。“我说我或许要来。”摇滚小子说,“随后达利给我确认了。”没想到这条消息上了美联社,接下来摇滚小子收到了无数个电话,人们问道:“你要打别克的比赛呀?!” 摇滚小子回答说:“还没有确定呢!”可是人们说:“你的名字已经白纸黑字在出发表上了。”就这样,摇滚小子不来也不行了。

  不过摇滚小子并不介意到沃里克山来,因为他喜欢大众。“我是一个外向的人。”摇滚小子说,“我喜欢人多热闹,也喜欢与大家在一起。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一开始,我来这里是为了搞些钱,泡几个妞的。我不知道后来会和约翰-达利一起,做这些慈善工作。”

  你不会不知道摇滚小子和约翰-达利相互认识吧,就算你不认识,你也应该了解他们真的是一对吧。“几年前,约翰到孟菲斯的一个演唱会来。”摇滚小子说,“我记得人们说:‘嗨,约翰-达利来演唱会了。’我说:‘我喜欢约翰-达利!他是一个摇滚高尔夫球员。非常好。’”就这样,两个人在演唱会中认识了。

  其实,摇滚小子对高尔夫比赛并不陌生。他曾经打过迈克-乔丹的明星邀请赛,那一次他搞怪地赤脚上阵。不过有经历并不代表他能打得好。摇滚小子第一洞的开球,短得……短得只有他才说得出来有多短。

  “大约有12英尺。”摇滚小子说。观众自然会笑话他。可是摇滚小子回过头去说:“有谁能比我打得更好吗?”所有人都大叫说:“我能!”不过摇滚小子随即补充了一句:“……这个人首先也要有2200万张唱片的销量。”观众没人吭气了,只有几个人发出几声怪笑。

  其实这正是摇滚小子想要的效果,因为在赛事开始之前他已经告诉约翰-达利在这场比赛他们要做什么:“让我们过得快乐一些吧,找些乐子。”

  约翰-达利也是按照这个方针来做的。在某一洞的开球台上,他从摇滚小子那里要来啤酒罐,随后把小球放在上边,把它当作梯座。约翰-达利猛的一挥,小球嗖的飞了出去了。而啤酒罐倒在了地上,啤酒从破裂的口子中分成几股喷洒了出来,浇得发球台上一地都是。观众们看了真的非常开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