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公开赛沉默是金 没有伍兹球员在静默中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1:48  新浪体育
别克公开赛沉默是金没有伍兹球员在静默中前行

领先选手范佩特

  新浪体育讯 底特律狮子队四分卫琼-金特纳(Jon Kitna)习惯了在人们的欢呼声中打球,因此当琼-金特纳第一次前往美巡赛现场时,他对现场的安静感到非常惊讶。星期五在别克公开赛上,他禁不住说:“这可是集中精力的一种不同方式。”

  有时候,赛事传出的最大的声响是发电机的轰鸣。而这看上去正是球员想要的结果。

  福瑞克第二轮第六洞开球的时候告诉球童:请让球迷安静下来。两个洞之后,他从9英尺的推杆处退了下来。“请把那块牌子放下来。”福瑞克对一名巡场员说。福瑞克所说的牌子是巡场员手上拿的“请安静”牌子,通常情况下,那是巡场维护秩序用的。

  福瑞克第二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他坚持说并不存在声音和视觉上的影响。“我真的没有受到影响。”福瑞克说,“有一次,我或许叫了一名巡场员移动,可那仅仅是一个提醒。”

  球员、球童和巡场经常在职业球员面对小球准备击球的时候要求人们停止走动和谈话。“高尔夫是一个如此讲求心理的运动,你希望自己尽可能安静下来,击出一个好球。”李-简森(Lee Janzen)说,“当有许多事情可能出错的时候,你可不想让自己的脑子还在考虑你身后走动的人。”

  球场上的安静经常是高尔夫传统的一部分。福瑞克说:“当某人击球的时候,你需要保持安静,这总是高尔夫运动的礼仪。”

  观众同意保持安静并不是一件难事,可是克拉克斯顿(Clarkston)居民汤姆-索尔侯斯特(Tom Selhost)就说与其他运动比较起来,没有噪音真的让人有些惊讶。“一个棒球以9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进,运动员努力打出那种球,观众变得疯狂起来--我总觉得那样的时刻非常有趣。”66岁的球迷说,“在这里,小球安静地坐着,每个人都要保持静默。”

  李-简森表示持续的声音--比如观众不断发出的嗡嗡声--对高尔夫球员来说不是什么问题。真正的问题是不连贯的噪音。“每个人都在不断地说话,也许是OK的。”李-简森说,“可是经常情况下,大部分人都努力保持安静,这个时候却有个别人开始说起话来了。”

  巡场的职责之一是努力让环境安静下来,他们会收缴球迷悄悄带进球场的手机和相机。星期五下午,大约有400部手机和相机在帐篷中等待他们的主人来认领。赛事官员估计星期天最后一轮,这里堆积的手机和相机数量会是现在的两倍。

  “因为老虎不在,这里安静多了。”六年来志愿当别克公开赛巡场员的罗布-哈德森(Rob Hudson)说,“当老虎在这里的时候,那才荒唐呢。”老虎伍兹本周早些时候动了膝盖手术,这让他连续第二年无法参加别克公开赛。

  经常情况下,人们看上去是会尊重巡场在球员要击球时树起的“请安静”的牌子的。罗布-哈德森说:“你偶尔会碰到那种不在意的捣蛋分子,可是总体来说,他们都非常好。”

  琼-金特纳表示星期三参加别克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在这样环境中打球真的感到“奇怪”。琼-金特纳坦言在橄榄球运动中人们大呼小叫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影响,不会像高尔夫球场上,突然间的响动会对职业高尔夫球员造成影响。“球场如此安静,一点点声音很有可能影响到你。”琼-金特纳说,“我们的运动是如此吵闹,那样的小声音是影响不了我们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