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高尔夫成高球度假胜地 特殊模式培育青少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41  新浪体育
黄山高尔夫成高球度假胜地特殊模式培育青少年

黄山球会执行董事 严军

  新浪体育讯 作为朝向FGT的加盟球会之一,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定位及经营模式一直与FGT的理念高度吻合。“黄山球会确实在加盟FGT之后取得较大的效益突破。”黄山球会执行董事严军表示,最明显的是黄山球会FGT旅游会籍的良好销售状况。

  严军介绍,黄山球会的500张FGT旅游会籍早在两年前便销售完毕,基本上处于供不应求的形势,目前黄山球会的FGT旅游会籍已经在华东地区初步形成一定规模的二手市场,转让价接近10万元人民币。据了解,黄山球会的FGT旅游会籍的初始价为5.8万元,即便后来的最高售价,也仅为6.8万元。

  是什么原因让这张FGT旅游会籍如此抢手?

  严军分析,首先FGT旅游会籍本身的价值勿庸置疑,它为会员提供打球的实惠,而且它还一直随着加盟球会的增多而不断增值;其次则是黄山球会的定位,黄山球会定位为度假型球会是综合考虑地理条件、旅游资源、交通状况等各方面因素的;其三则是销售模式。业界广为认可的是,严军在高尔夫营销方面常常拥有令人匪夷所思的奇招,是当之无愧的会籍营销大师,即使这一点他谦虚地给予否认。

  地理条件则毫无疑问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作为华东地区的“后花园”,黄山球会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及旅游资源,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高球爱好者的喜爱。球会预订部的工作人员介绍,在FGT巡回赛举办期间,黄山球会就推掉了几个团的接待。

  但严军认为,承办FGT巡回赛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既能让更多的FGT会员了解、体验黄山球会,也能借助FGT巡回赛进一步提升黄山球会的知名度。“未来几年,黄山与周边城市的交通状况将得到更大的开发和完善,黄山球会的发展前景也会更加看好,我们的计划是把黄山球会做成高球爱好者们的度假天堂。”

  事实上,在赛事承办方面,黄山球会已经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他们过去已经承办过5场全国性的青少年高尔夫比赛。“承办比赛对球会的运作、推广都具有较大的价值。”严军说,“在过去承办青少年比赛的过程中,我们也作了一些分析,认为优秀职业球手需要从青少年开始培养。”

  基于这样的认识,黄山球会在去年开办了高尔夫学校,并聘请中国台北著名高尔夫球手汪德昌教练担任顾问。“黄山高尔夫学校的成立是为了挖掘并培养优秀青少年选手,并培养他们成长为优秀职业选手。”

  严军介绍,黄山高尔夫学校不是盈利性机构,学校目前仅有7个学生,其中包括已经小有名气的刘宇翔、石昱婷、张宇聪等,这批孩子通过在黄山高尔夫学校近一年来的练习,成绩均取得长足的进步,也陆续在全国各项青少年比赛中崭露头角,“我们已经开始看到成果,这说明目前的模式具有很大的可行性,我们将坚持做下去,并不断完善。”

  视频-建立高尔夫学校 严军:培养未来中国职业选手

  (阿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