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冠军故乡再战美国公开赛 兰基含泪亮相场面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46  新浪体育
前冠军故乡再战美国公开赛兰基含泪亮相场面感人

2003美国女子公开赛 兰基延长赛夺冠

  新浪体育讯 五年前,当她在延长赛中击败对手斯坦福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时候,希拉利-兰基就想到了因特拉臣。明尼苏达州是她的家乡,因特拉臣乡村球场更是兰基高中时代的主场。她想到了如果能在家乡打一场大满贯的话,她将如何表现。

  周四早上,当这位创造了几乎不可复制历史的女子选手走上发球台的时候,热情的鼓掌、欢呼声遍布三面环抱的观众席,并迅速感染了整个赛场。在父老乡亲的注视下,兰基开出了第一击球,正式拉开了第63届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序幕。

  “我原以为拥有足够的心理准备,但那个时候我还是没忍住让自己泪流满面。这让我想起了曾经的那一刻”,在美国女子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兰基74杆以高于标准杆1杆结束,在走下第18洞果岭的时候,兰基的丈夫Tylar同样泪盈满眶,他们相互拥抱分享了令人感动的一瞬间。“那是一种让人无法抵抗的情感流露”,兰基赛后回忆道。

  与8个月大的女儿还处于不能长时间分离的母婴状态,兰基已经将本赛季的日程降到了最少,而在之前的三次赛事中,兰基均未能获得晋级。自从2003年在南瓜山脊高尔夫球场取得了“几乎不可能的胜利”之后,兰基的战绩再未挺进前22名。2004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兰基以并列64位收场,而同年后面的三场赛事,兰基接连提前出局。

  “作为前冠军,我有机会在自己的家乡参加最古老的女子大满贯赛事,这是一生中最难得的机会,也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珍贵的经验”,兰基表示。不管这次的成绩如何,这一星期对于希拉利-兰基来说都将是特别的一周。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