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新生代新人有高招 拉拉扎巴尔养鱼场干苦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26  新浪体育
培训新生代新人有高招拉拉扎巴尔养鱼场干苦力



  新浪体育讯 来自巴塞罗那的25岁欧巡赛新人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在以65杆(-6)的佳绩获得法国公开赛第一轮的领先之后,终于可以走出哥哥亚历桑德罗(Alejandro)的阴影,成为新一代西班牙的希望之星。然而在帕布罗-拉拉扎巴尔的背后,他却有一段在养鱼场干苦力活的艰难时候。

  拉拉扎巴尔兄弟出生于著名的高尔夫世家。他们的父亲在业余时代曾经三次赢得委内瑞拉公开赛的冠军,三次角逐业余的世界杯比赛,而他们的母亲则参加了两届业余的世界杯比赛。

  哥哥亚历桑德罗同样迎来了辉煌的业余时代。他赢得了2002年英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并且获得过2003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那个时候,名声并不响亮的弟弟帕布罗还在奥古斯塔为哥哥背包当球童。

  五年前,帕布罗在转为职业球手之前,还在他爸爸的养鱼场干苦力活,从中学习赚钱和辛苦工作的价值。“我在那里干了7个月,这真的是非常辛苦的工作。首先,我必须在早上5点半起床,因为鱼儿会在7点钟醒来,当鱼醒来的时候,我必须呆在那儿。我在那里的生活很艰难,从早上7点钟到下午2点钟在那里干活。然后我很快吃完午餐后,又去练球。接着我会离开,在晚上上我的驾驶课程。7个月来,我度过了很多艰难的日子”。有些时候,帕布罗还为自己感到一些不服气,“亚历桑德罗不需要做那些,因为他很出名,他过得很安逸。”

  尽管如此,帕布罗还是能够理解父亲的一片苦心。“我的爸爸想要我看看正常的人是怎样为谋生而工作的,所以在我转为职业球手之前,他想要我经历那些的所有事情,我很高兴我做到了。”如今看来,帕布罗当日的付出并没有白费。

  当兄弟俩先后转为职业球手之后,哥哥亚历桑德罗没有获得欧巡赛的参赛卡,现在在西班牙的PGA打比赛,而帕布罗则在去年的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获得第10名,今年首次登陆欧巡赛。

  帕布罗今年至今总共参加了15场欧巡赛,目前位居欧巡赛奖金榜的第128位,他的最好成绩是马德拉岛公开赛和威尔士公开赛获得的并列第15名。如今,这位25岁的西班牙新人有望在法国争取丰厚的冠军奖金666,660欧元。然而,帕布罗并不着急。

  “本周是一场充满着赌博的比赛,但我会努力不去考虑也许会进入下个月的英国公开赛或者其他的任何事情,我只想保持耐心。”

  (丛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