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扬威别克公开赛 勇夺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6:56  新浪体育
中国选手扬威别克公开赛勇夺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08年6月24日 美国密歇根州 56杆!北美时间6月23日下午,来自中国的三名别克车主文浩、范越、林杰与搭档来自韩国的美巡赛职业高球选手Jin Park完成了沃维克山高尔夫球场上的最后一推,历经5个小时的激烈奋战和雷阵雨的间歇打扰,中国别克车主队终于以总杆56杆(-16杆)的优异成绩击败所有对手,勇夺2008别克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团体冠军,这是美巡赛有史以来第一次来自中国的业余选手获得如此佳绩。

浏览报道视频

  三名别克车主分别来自北京和上海,他们在历时半年的“2007别克车主高尔夫挑战赛”中,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决赛前三甲,并被上海通用汽车选送至北美参加2008别克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这是中国别克车主首次以球手身份站在世界高尔夫顶级大赛――别克公开赛的赛场上,首次征战就书写传奇,扬威美国。

中国选手扬威别克公开赛勇夺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
接受美国记者采访

  2008年正值别克公开赛创办50周年,为了纪念这段辉煌的传奇,别克高尔夫50周年庆典暨开球仪式于当地时间25日在沃维克山高尔夫球场正式举行,众多高球界明星,如第一届1958年别克公开赛的冠军Billy Capser、密歇根州政商界知名人士、知名选手以及包括三位中国车主在内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共襄盛会,诠释了别克品牌与高尔夫运动长达半个世纪的深厚情意。“沃维克山高尔夫球场一直是老虎的福地,今天很荣幸也成为了我们中国别克车主的福地,我们既能在别克高尔夫50周年之际,与世界高球选手同场竞技并获得好成绩,同时又能亲历50周年庆典,真是不虚此行终生难忘。”已经有着十几年球龄的别克车主文浩难掩自己的喜悦之情。

中国选手扬威别克公开赛勇夺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
认真研究策略

  在中国,别克品牌也正延续着与高尔夫的传奇。自2003年推出别克GL8高尔夫邀请赛后,别克又陆续通过赞助亚洲顶级赛事“汇丰冠军赛”、“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主办别克车主高尔夫挑战赛等系列举措,从不同层面推动着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开展。别克品牌已将高尔夫运动积极进取、挑战自我的精髓深深融入了自己的血脉,并化解成激情进取、不断超越的品牌基因和品牌追求。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