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时尚尊贵的坐标 与LV一起去探寻旅行的意义(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28  《高球先生》

  奢华集团的辉煌盛宴

  时间流逝,第三代Louis Vuitton传人Gaston L和当时的欧洲艺术家来往密切,经常邀请他们参加自己的设计过程,力图将自己喜爱的古典元素转化为经久不衰的时尚经典。不知不觉中,Louis Vuitton的产品日渐“奢华”。

  经营理念在20世纪显得格外重要。当日后那些著名的CEO还在艰难前进的时候,Louis Vuitton的经营者们早已开始悄然探索适合一个老品牌的经营方法:1984年,Louis Vuitton在巴黎和纽约的股票同时上市,次年成为一家控股公司,并将旅行用品和皮具业务转至旗下附属公司LOUISVUITTON Malletier。1987年,Louis Vuitton和1743年创立的Moet香槟公司,及诞生于1765年的轩尼诗品牌共同组成LVHM集团。两年后,法国Arnault家族开始掌管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集团。

  除了皮箱、皮件和时装外,求新求变的百年老店Louis Vuitton也将脚步跨入其他时尚领域。1998年,年仅34岁的纽约设计师、时尚界的大顽童Marc Jacobs加盟Louis Vuitton,出任集团设计总监,带领这艘巨轮继续前航。Marc来自美国,但他却深深为服装的历史、文化、根基和经典精神所着迷。他认为时装要注重设计细节,糅合个人的独特眼光,才能衍生出出众的女性魅力风格。

  Marc Jacobs开创的时装系列,为LV这个象征巴黎传统的精品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经典的行李箱、鲜艳创新的提包,LV的高贵精神和品质不变,但在Marc的巧妙装扮下,更贴近大众的生活。他结合Louis Vuitton古典气派的形象,将传统字母组合图案印压在糖果色漆皮皮具上,配以简约的服装系列,令LV的形象趋向时尚活泼,获得全球时装界的一致喝彩,而这种大胆的创新也开启了Louis Vuitton品牌发展的鼎盛时代。

  更让人惊喜的创新是2003年,Marc Jacobs首次与日本新艺术家村上隆携手的作品,以他的卡通图案颠覆了Louis Vuitton,也颠覆了整个世界,LV的字母组合图案遇上变化多端的奇幻色彩扭转了人们的视觉印象,其清新可爱的大头娃娃与色彩艳丽的花式图案,摒除了经典的Monogram图案给人老气的感觉,以“幼稚”的诱惑力在全球风靡一时。西方经典品牌遇上东方天马行空的艺术家,这场时尚与艺术的联姻获得了空前的成功。

  2007年春夏,Louis Vuitton始终保持品牌无与伦比的魅力,新款手袋在万众瞩目下新鲜出炉。

  打破以往以皮革设计为主在图案上下功夫的传统,采用多元化的材质,尤其在细节处添加重金属的设计,让这一季的Louis Vuitton系列不仅散发出十足的女性魅力,也更加具有高贵的质感。

  大胆创新的魄力,让Louis Vuitton多年来一直稳坐在时尚定级奢侈品的宝座之上。如今,这个混合着古老的沉稳与年轻的可爱奢侈品品牌,再次成为了世界顶级奢侈品的代名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