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时尚尊贵的坐标 与LV一起去探寻旅行的意义(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28  《高球先生》

  明星效应的自我表达

  喜欢Louis Vuitton的绅士与淑女们都是有型有款、极具自我风格的时尚人士,不论是细节还是结构,他们对时装的质量都有极高的要求。饰演公主的Audrey Hepburn在电影《Roman Holiday》拿着一个LV旅行箱出走;自觉是乐坛贵族的Elton John,每次巡回演唱,都带着四五十件LV行李箱过海关,以展示个人气派;至于香港明星争相购买Louis Vuitton的最新款式,更成为领导潮流的标志。

  从甘当绿叶的Jennifer Lope,到只为红花的Uma Thurman,从我行我素的王菲到为爱痴狂的张柏芝,顶级的超级巨星们无不对这个由两个字母组成的LOGO图案顶礼膜拜,痴迷不已。同时,从身份的象征意义说,Louis Vuitton已经成为一个闪亮的符号。

  Louis Vuitton皮件除了无可挑剔的完美做工,它另外一个让人爱不释手的地方,就是其皮面上精致耐看的图案。自1896年沿用至今的象征符号Monogram图案、棕黄色调Daimer双色棋盘间纹,具有代表性的七色Epi压纹和黑红两色Opera皮纹,及用传统Momogram图案做基础的水蓝色及牛奶糖色Momogramvernis图案。独特的外形设计和实用性极强的功能设计正是Louis Vuitton皮件的流行动力,举手投足间,它轻易地成为众人关注地焦点。

  或许,你只是一个Louis Vuitton的崇拜者,那你更应该赞赏并且崇拜它所代表的时尚精神。这个150多岁的品牌不断做出新的尝试,在忠于自我的同时,焕发新的活力。尽管时下不少的仿制品和复版对Louis Vuitton产生了极大的冲击,正如LV管理者Serge Brunschwig先生所说,现在,奢侈品已经是每个人都有可能获得的产品,它需要你带着情感去购买。购买了一个Louis Vuitton的箱包,同时买到的还有它所属品牌的历史以及与之相关的旅游、冒险的精神!或者当你接受一个朋友赠送给你的Louis Vuitton产品的时候,你也一定是怀着一种欣赏的心情去接受——除了礼物本身,还有它附带的感情。

  LV,将自己塑造成了一个时尚的坐标,其尊贵的地位、奢华的姿态,不着一字,尽得风流。在这样的世界里徜徉,带着参观艺术馆般的心情来欣赏Louis Vuitton的精致皮具,这当中甚至有了某种朝拜的嫌疑,试想一下,我们能把罗浮宫里的《蒙娜丽莎的微笑》买下来,背在身上在繁华的都市中漫步吗?但Louis Vuitton的包包可以!作为一个永恒的品牌,在世界各地,Louis Vuitton也代表了一个特定阶层人士的生活方式,他们受人尊重,追求优雅和高品质的生活;他们充满创新精神的同时,又独具自身的风格;他们选择做工考究、款式典雅,并且功能卓越的Louis Vuitto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