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沙坑宝贝春色撩人 沙耙难题迎刃而解(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7:51  新浪体育
麻辣沙坑宝贝春色撩人沙耙难题迎刃而解(附图)



  新浪体育讯 偶访绿茵场,沙池逢璧人。

  闻说梅花早,何如此地春。

  初春的高尔夫球场,阳光绚烂,草木返青,莺啼声声,一派生机。规则老师带着一帮学生下场练习。打到第三洞的球道上,他发现沙坑宝贝呆呆坐在球道沙坑里。金色的阳光穿过她金色的头发,和煦的春风抚慰着她白皙的肌肤,整个人看起来如梦如幻,宛如希腊的雕像。可是她那灵动的绿色眸子分明在说话,事实上,那朱唇皓齿间间真的传来了音符:“规则老师,我应该把耙子放在沙坑外,还是放在沙坑内?”说话的时候,沙坑宝贝丰腴的胸脯在上下起伏,细柳的蛮腰在轻微扭动。

  沙坑老师意识到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R&A建议球员把所有耙子放到沙坑之外,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做对球员来说算不上优势,也算不上劣势。一些恶棍总爱把耙子留在沙坑中。在这种情况下,当你的球落进沙坑,靠着耙子的时候,你可以在沙坑之中寻找一个不接近球洞的位置安放你的小球,不用接受罚杆。”

  这一幕恰似李白《清平调词》:云想衣裳花想容,春花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