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身体为借口真英雄 梅迪亚特佩服伍兹五体投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21  新浪体育
不以身体为借口真英雄梅迪亚特佩服伍兹五体投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美国公开赛亚军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相信老虎伍兹缺席,很可能激励莱德杯美国队力争胜利。

  老虎伍兹当地时间星期三宣布他将对左膝盖再动手术,因此不能参加美巡赛本赛季余下来的赛事。他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休养。世界第一做出动手术的决定距离他在多利松延长赛打败洛克-梅迪亚特夺取第14个大满贯赛冠军仅仅两天时间。

  洛克-梅迪亚特承认他很遗憾老虎伍兹不能参与美巡赛,可是当美国队九月份在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Valhalla Golf Club)面对欧洲队时,老虎伍兹的缺席就有可能成为一种激励。

  洛克-梅迪亚特对BBC说:“老虎的缺席可能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不过他的缺席也可能激励整个队伍。也许这对美国队来说是正面的——也许他们会发奋图强,向每个人证实我们能做到。如果老虎现身,我不会感到惊讶,可是他不打比赛就让人觉得奇怪。”

  45岁的洛克-梅迪亚特充满自信,觉得老虎伍兹会成功回归,尽管整个运动会因为他的缺席而低迷。“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悲惨的事情。只要他还OK,他应该会好起来,但是我确信他真的很想参加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可是当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你需要这样做。这是让人悲伤的——我喜欢有老虎的日子,他能让一切更美好。他会好起来的,他的康复将正常进行。我确信明年便能好起来。“

  洛克-梅迪亚特有望成为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大满贯赛新人冠军,他有两次非常接近冠军,可等来的却是老虎伍兹神奇的一杆,比赛不得不延续下去。在第91洞,老虎伍兹最终打败洛克-梅迪亚特,结束了他的胜利希望。

  洛克-梅迪亚特承认在比赛中意识到了老虎伍兹的伤势,然而他觉得最后一天,老虎伍兹的情况有了好转。 “让人惊讶的是,星期一看上去没有什么事。”洛克-梅迪亚特说,“星期六情况看上去要糟很多,星期天也不好,不过在我眼中,星期六看上去更坏。星期一,我确信是疼痛的,可是他弯腰下去的时候不是太多,我见到的不多。但是老虎知道他有伤。比赛过后我问他,他说:‘是的,仍旧疼痛,我需要好好检查一下。’突然之间,他全年都结束了,这真的很遗憾。我希望他今年没有结束,这是伟大的一周。

  “老虎绝不会找借口,如果我以5杆优势取胜,他绝不会说:‘好吧,我因为膝盖的问题不会打球了。’你清楚有什么不对劲,因为整个一周他都感到很疼痛,挥杆不像他平时那样。”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