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 蒂芬尼三年之中二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8:00  新浪体育
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蒂芬尼三年之中二次夺冠

美国选手蒂芬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威斯康星时间6月21日星期六),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生蒂芬尼-约和(Tiffany Joh)在三年之中第二次夺取美国女子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最后6个洞,她反冲上来,赢得了其中4个洞,最终以赢2洞剩1洞战胜了南加州大学新生詹妮弗-宋(Jennifer Song)。

  蒂芬尼-约和来自圣地亚哥,2006年曾经在手杖球场(Walking Stick)打败金伯利-金(Kimberly Kim)夺取过胜利。她因此成为这一场USGA赛事32年历史中第五个两次夺冠的选手。

  “我觉得那次胜利有点像无意中卷走的。”蒂芬尼-约和谈到2006年的胜利时说,“我想这一次取胜,我真的是想取胜,因此它的意义大多了……我需要辛勤地为之奋斗。”

  凯莉-弗尔克斯(Kelly Fuiks,1977-1978)、罗莉-卡斯蒂洛(Lori Castillo,1979-1980)、珀尔-辛恩(Pearl Sinn,1988-1989)和玖玖-罗伯森(Jo Jo Robertson,1995,1997)都曾两度赢得这一赛事。

  詹妮弗-宋赢得了第一洞,整个比赛中她几乎一直领先。在6,178码,标准杆73杆的艾尔山球场(Erin Hills)第10洞,詹妮弗-宋抓到小鸟,她领先的洞数增加到了2洞。可是蒂芬尼-约和在第12洞、第14洞、第15洞和第16洞取得了胜利,反过来领先2洞。她在第15洞四杆洞拿下15英尺小鸟推之后,第一次获得赛事领先。当第16洞詹妮弗-宋的4英尺标准杆推杆涮洞而出之后,她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洞。“我已经瞄准了,可是真不好运。”詹妮弗-宋说,“她的推杆很好,我却推不进洞。”

  随后两位选手在第17洞四杆洞战平,这意味着蒂芬尼-约和夺取了胜利。“坦白说,我真的觉得无法夺冠了。” 蒂芬尼-约和说,“前27洞,情况不是那么美满。可是在最后,我有一些运气。”蒂芬尼-约和最终之所以成功,多亏了她的推杆开始进洞。“我想我真的拿下了一些我所需要的推杆。” 蒂芬尼-约和说,“甚至那个时候,我也没有像昨天那样推入30英尺的‘炸弹’。”

  詹妮弗-宋具有美国和韩国双重国籍。她出生在密歇根州,其父在那里学习。去年,詹妮弗-宋在USGA的比赛中表现不错,在松针球场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她在业余选手中排名并列第一。詹妮弗-宋将参加下一周在明尼波里斯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我感觉自己还年轻。” 詹妮弗-宋说,“我在那里没有放弃,我尽了最大努力。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