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女郎夜色下的懊恼 笨手笨脚开球差点罚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7:51  新浪体育
比基尼女郎夜色下的懊恼笨手笨脚开球差点罚杆



  新浪体育讯 夜色深了,我才离开球场,风刮在我汗津津的身上,有一丝丝凉意。这是对我今天打球笨手笨脚的惩罚。

  我是一个生手,对于杆身长,杆头大的一号木总是掌握不好。由于手眼协调性不好,我在准备开球的时候,还没有真正出手,一号木已经把小球从梯座上击了下去。我当时傻眼了,不知道我这笨手笨脚弄出去的一杆是不是要接受罚杆?

  规则老师随后的讲解给我吃了定心丸:“我想R&A已经充分考虑到像你这种生手了,你的笨拙已经惩罚了你。规则11-3说:如果尚未成为使用中的球从梯座上掉落或球员对其做击球准备时将其碰落,球员可以重新架球不受处罚。然而在上述情况中,已经进行了击球,那么无论球是否移动都要计算,但是不用再接受处罚了。”

  这就是说今天我笨手笨脚打出去的一杆是要计算的,只不过我不用再接受罚杆了。还好不用罚杆了,否则我真要懊恼死了。就这样,我已经够恨自己了,本来球就打得不好,还无端出现这样的坏球。

  我在球场上练了一天。汗水浸湿了我的胸衣和底裤,让它们贴在我细嫩的肌肤更紧了,严实地兜着我的丰乳和翘臀。一开始,我还没有什么感觉。当我把那根又长又大的球杆扔到一边时不再练习时,夜风一吹,我才觉得寒冷已经入侵到我的每个毛孔。不过今天总算还是有收获的,至少我有了如下的心得体会:

  一根球杆一颗球,手眼协调巧应用。

  球洞虽有百般险,美女也能变英雄。

  双峰一挺绝对有料不作弊 玩高尔夫的辣妹不说谎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