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一挺绝对有料不作弊 玩高尔夫的辣妹不说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0:32  新浪体育
双峰一挺绝对有料不作弊玩高尔夫的辣妹不说谎



  新浪体育讯 无限风光在酥胸,平地拔起两奇峰。敢问辣妹真与假,高球女郎没狗熊。

  就像她那圆润、坚挺的双峰一样,高尔夫辣妹从不弄虚作假,打高尔夫球也绝不作弊。就在上个月的一场俱乐部四人二球比洞赛中,高尔夫辣妹技术不好,一杆抡空,结果连球也没有碰到,她快速地打了第二杆,对手却指责她作弊,想直接赢那一洞。

  高尔夫辣妹真的作弊了吗?

  规则老师的答案是高尔夫辣妹绝对没有作弊:“规则29-1表示罚杆并不会影响四人二球赛的击球顺序。你的第二杆应该计入成绩,就像抡空的一杆招致的罚杆要计入成绩一样。”

  这真是:

  是大的小不了,是实的虚不了。

  高尔夫如做人,真与假要明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