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美津浓品牌推出新概念 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0:08  新浪体育
报名-美津浓品牌推出新概念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



  新浪体育讯 美津浓从“用球鞋打得更远?!”“用手套打得更远?!”的设计理念出发,提出了新的观点:如果能用鞋子、手套等全身装备来击球的话,球应该可以打得更远。于是“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的新概念诞生了。

  美津浓设计人员致力于研发在击球瞬间时,能发挥其最大性能的鞋子、手套等装备。其结果使众多的高尔夫球选手实现了增加飞行距离的愿望。

  美津浓调查数据显示,使用美津浓高尔夫指定的BIOLOCK手套或稳定型球鞋系列,能够帮助选手将球打得更远。2008年1月1日新规则的实施,您是否会担心无法将球击的更远了呢?美津浓推出的“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将消除这种顾虑——您将会打得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