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曼斯赛阵容堪比大满贯 曾雅妮再挑战新老一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0:01  新浪体育
文曼斯赛阵容堪比大满贯曾雅妮再挑战新老一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2008赛季,奥查亚已经收获了两座冠军奖杯,但是作为去年的奖金王奥查亚对于胜利的渴求并没有停止,本周她将力争第三次成功卫冕文曼斯LPGA精英赛的冠军,本周的文曼斯LPGA精英赛将在蝗虫山球场(Locust Hill)举行,赛事总奖金为200万美元。

  作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高尔夫选手,奥查亚已经在08赛季的萨费维精英赛和赛贝斯精英赛上成功卫冕夺冠,但是现在奥查亚仍希望将自己的夺冠气势延续下去,而同样是这场比赛卫冕冠军之一的韩国选手金寅璟将是奥查亚此次卫冕征途上最大的威胁之一。去年金寅璟在加洞赛中战胜对手赢得了自己的第二座文曼斯精英赛的冠军奖杯。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场,我热爱这座球场,因为它曾经给我留下过许多美好的记忆。”奥查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查亚今年26岁,目前在08赛季她已经收获了195万美元的奖金,除此之外,奥查亚的战绩也非常骄人,在她所参加的十场赛事中,已经拥有了六个冠军。作为目前LPGA年轻选手当中世界排名提升最快的选手,奥查亚本周将对奖金为200万美元的文曼斯精英赛冠军奖杯再次发起冲击。

  大姐大索伦斯坦本周也将参加文曼斯精英赛,在04年首次参加文曼斯精英赛的时候索伦斯坦获得了第七的名次,同一年她也创造另外一个奇迹,索伦斯坦在15个赛事中共收获了200万美元的奖金,在当时被许多人所艳慕.长江后浪推前浪,现在奥查亚正在向这个纪录推进,本周奥查亚和索伦斯坦必将成为文曼斯精英赛最闪烁的两位明星,而两位一姐的碰撞必将闪现出火花。

  LPGA新人的表现也不容忽视,在来自中国台北的19岁大满贯新科冠军曾雅妮也将为此场比赛增添新的光彩,同时与曾雅妮在加洞赛上争夺冠军的玛丽娅-赫约斯也将参与本场比赛,这两位新人的表现也将是本周文曼斯精英赛的又一看点。

  除了以上几位重量级人物之外,我们的小魔女魏圣美也将参与到此次的赛事中来,今年只参加了两场LPGA赛事的魏圣美由于手腕伤病的原因放弃了许多的赛事,但是在六月初的一个欧巡女子赛上魏圣美获得了第六的好名次,所以本场比赛她的表现也值得期待。“我正在恢复当中,状态一天比一天好,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像之前在欧巡赛上那样有不俗的表现。”魏圣美说。

  文曼斯精英赛的冠军将有资格参加LPGA赛季末的ADT锦标赛。

  (hu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