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达不到15场参赛标准 伍兹投票资格会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2:25  新浪体育
可能达不到15场参赛标准伍兹投票资格会受影响



  新浪体育讯 如果老虎伍兹因为左膝盖疼痛不参加未来两场比赛(别克公开赛和AT&T全国锦标赛),他很有可能达不到美巡赛规定的一年最少参赛15次的规定。这并不会影响老虎伍兹的美巡赛成员身份,但是会影响他的投票权。

  大部分没办法打满15场赛事的选手可以申请医疗豁免,可是老虎伍兹不需要这样一个豁免。老虎伍兹的豁免期已经到了2013年。只要他多打两年,他可以因为取得65场美巡赛胜利而获得美巡赛终生豁免。

  可是在投票资格上却有一个漏洞。“规则并没有说明--但是立法精神说明了--这里会有人不需要医疗豁免的情况出现。”美巡赛竞赛部副总裁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说,“你也许会说立法精神指出因为一个人受伤错过一段时间,他的投票资格也会延续下去。”

  那么莱德杯呢?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指出如果老虎伍兹不参加莱德杯的话,到美国PGA锦标赛结束,积分榜排名第九位的选手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在夺取美国公开赛之后,老虎伍兹理论上已经自动获得莱德杯参赛资格。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