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赛不可承受之重 梅迪亚特退出旅行者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8:17  新浪体育
延长赛不可承受之重梅迪亚特退出旅行者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在美国公开赛骤死赛失利之后不久宣布他将退出2008年旅行者锦标赛。

  45岁的美国老将上一次参加克伦威尔举办的这场赛事是2005年。洛克-梅迪亚特解释他的退赛原因是“刚刚度过了繁忙的一周。”

  星期一在圣地亚哥,洛克-梅迪亚特在19洞的延长赛中输给了老虎伍兹,将第108届美国公开赛冠军交给了世界第一。洛克-梅迪亚特原本计划参加在高地河流TPC球场举行的旅行者锦标赛。赛事发言人说:“洛克在那里度过了繁忙的一周,希望未来我们能在这里见到他。”

  超过150名选手,包括卫冕冠军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在内都计划参加这一场总奖金600万美元的赛事。这场比赛的冠军将拿到108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