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梅迪亚特决斗 延长赛门票炒到1000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8:13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梅迪亚特决斗延长赛门票炒到1000美金



  新浪体育讯 根据消息人士所说,美国公开赛18洞延长赛的门票因为老虎伍兹有望夺冠的原因,在圣地亚哥当地炒到了1000美元。

  美国公开赛的门票基本上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套票,一种是单日门票。只有购买了套票的观众才可以进入多利松球场观看老虎伍兹单对单决斗梅迪亚特。因为美国公开赛的门票早就脱销,所以当18洞延长赛出现的时候,门票在二级市场上的销售异常火爆,价格达到了1000美元。

  对比一下平日的价格,你会清楚地明白,18洞延长赛的门票翻了几番。明年在贝丝佩奇州立公园黑色球场的套票价格为400美元(包括三天练习日、四天比赛日以及可能的延长赛),练习日(周一到周三)单日门票价格为60美元,比赛日(周四到周日)单日门票价格为100美元。12岁以下的儿童在持票人的陪同下,可以免票入场。一个持票人最多只能携带两名儿童入场。13岁到17岁的青少年,在持票人的陪同下,练习日门票15美元,比赛日门票30美元。

  美国公开赛门票在二级市场,也就是所谓的二手市场上很容易得到——至少比美国名人赛更容易获得。一般情况下,星期天的贵宾票也就250美元。也就是说,今年18洞延长赛的门票至少是平日的4倍。

  当然看过延长赛的观众一定会觉得这1000美元没有白花,因为老虎伍兹和梅迪亚特打得实在很精彩。老虎伍兹从领先3杆到落后1杆,18洞抓到小鸟才与梅迪亚特战平,双方需要进入骤死赛分胜负。老虎伍兹在第19洞打帕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结束了这一场他认为是最伟大胜利的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