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场网球夏令营开班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5:50  新浪体育
资讯-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场网球夏令营开班在即



  新浪体育讯 目前,观澜湖乡村俱乐部网球中心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即将开班招集爱好网球的小选手加盟,在国际知名青少年教练的指导下开办2008年观澜湖网球夏令营。

  观澜湖网球夏令营已经成功开办了数年,在广大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当中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对全面提升选手网球知识和能力方面有自己独到的教学经验。夏令营采用封闭式的教学管理模式,以亚洲最大的网球中心,观澜湖乡村俱乐部的51片网球场为训练基地开展教学活动。今年的夏令营特邀英藉教练克里斯•佩茨(Chris Perse)加盟,为小选手们提供全程专业网球技能、理论等英文教学;同时所有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都将以 “会员嘉宾身份”入住五星级骏豪酒店,享受最为安全、健康的饮食起居。

  有着25年网球从业经验的克里斯•佩茨,是获得英国草地网球协会3级职业教练证书的专业网球教练,这是世界各网球管理机构一致认可的行业最高认证。克里斯凭藉高超的网球技术和丰富的网球教学经验,能够针对不同水准的个人或团队球手,迅速对其球场表现做出分析,继而给出合理建议和改进方案,充分发掘并激发他们的潜能,以帮助球员不断提高他们的球技。

  今季观澜湖网球夏令营将采用富有特色的阶梯式网球教学方法,为处在不同水平和年龄层次的球手量身定做符合其综合体能素质的培训课程,让孩子们在网球基础知识、技巧练习、体能训练及竞赛的阶段学习中尽情体验网球的非凡乐趣和挑战。为开启孩子们的“网球生涯”,学习网球的基础知识,有针对性的改善和提高学员的网球基础,强化球手们的基础技能,观澜湖网球夏令营的课程安排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运动技巧 + 竞技体育;学习如何得分;身体意识等。

  补充材料:

  课程安排:

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08:00 - 09:00

 

早餐

09:00 - 10:00

观谰湖酒店登记

网球训练课程

网球友谊赛

10:00 - 11:00

參观会所

11:00 - 12:00

迎新

12:00 - 14:00

午餐及休息

毕业典礼

14:00 - 15:00

高尔夫球练习

夏令營结束

15:00 - 16:30

人生规划,网球技巧培训/乡村俱乐部康体活动

 

16:30 - 18:30

网球训练课程

18:30 - 20:00

晚餐及休息

20:00 - 21:00

游泳/康体活动

21:00 - 21:30

回房休息

21:30

熄灯

  * 全程英文教学

  报名时间:7月份每周一至周五

  报名费用:

  会员价:4,999元/位

  嘉宾价:5,999元/位

  联系方式:有兴趣者可致电 2802 0888 分机36666咨询。

  相关资料链接:

  观澜湖体育休闲产业群:

  观澜湖体育休闲产业群横跨深圳和东莞,由香港骏豪集团投资兴建。

  从1992年开始,骏豪集团顺应中国改革开放的国际化进程,选择深圳与东莞交界尚未开发的荒地,发展全球惟一汇聚五大洲球场风格、拥有12个国际级球场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以216洞的规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认定为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

  而这仅仅是骏豪集团在中国内地投资的一个开始。近10年来,骏豪集团在休闲旅游业方面的投资项目还包括:拥有亚洲第一大网球中心的观澜湖乡村俱乐部、多家国际商务休闲酒店及会所、大型国际会议中心、亚洲最大的SPA中心、综合商业美食运动休闲设施、分别由世界第一男、女教练主持的两间高尔夫学院,以及中国最大规模的高尔夫物业地产项目。形成集高尔夫、体育、休闲、商务、会展、居住为一体的观澜湖体育休闲产业群。

  目前,观澜湖已经先后举办了100多次高尔夫、网球、桌球和自行车等国际赛事和国际体育文化交流活动。早在1995年,即为中国首次承办了有“高尔夫奥林匹克”之称的高尔夫世界杯,2001年更邀请世界最佳运动员泰格伍兹首访中国。从2007年开始,骏豪集团还将连续12年(2007年-2018年)举办有“高尔夫奥林匹克”之称的高尔夫世界杯。高尔夫世界杯是当今世界唯一全部由国家代表队参加的顶级团体赛事,2007年有56名世界顶级选手代表28个国家和地区出战,其中包括东道主中国队,整个赛事在全球进行直播,2007年赛事总奖金为500万美元,并每年递增50万美元,2011年之后,每年递增5%。此外,骏豪集团还拥有亚洲最高级别的职业团体赛事“朝王杯”、亚太最高级别的业余赛事APGC锦标赛,国际创新赛事“友好杯”暨国际经贸友好论坛等国际重大赛事。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missionhillsgroup.com

  联络人:王 帆

  电话:0755-28020888-36006

  电邮: tonywang@missionhillsgroup.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