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集团邀请赛庐山国际落幕 球场设计环境获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21  新浪体育
江铃集团邀请赛庐山国际落幕球场设计环境获好评

总杆冠军熊中平(右)

  新浪体育讯 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与筹备,由江西江铃集团公司主办,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承办的江铃集团高尔夫邀请赛于6月14日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

  天空一扫前几日阴雨天,14日比赛当天阳光明媚,微风拂起。来自江铃集团的高尔夫球友欢聚一堂。早上8点,江铃集团高尔夫邀请赛开球仪式在如诗如画的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1号洞进行。在参加完简单和隆重的开球仪式后,各位参赛嘉宾分别从18洞同时开球奔赴“战场”。由于比赛人数较多,全场 18个发球台同时开球。球车在蜿蜒起伏的绿色山丘上时隐时现,挥杆与收杆的漂亮姿势随处可见,勤快的球童为球手们忙前忙后,白色精灵般的小球在淡蓝色的天空中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14日中午一点左右,伴着喜悦的心情和疲倦的步伐,选手们结束了全程比赛。在新装修的会所餐厅,参赛嘉宾们都兴奋的讨论着。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球场设计与环境得到了参赛嘉宾的一致好评和肯定。一位参赛嘉宾说到:“球场非常漂亮,不管是从球场设计还是球场环境都相当不错,而且果岭速度相当好。与几个月前相比又上了一个台阶。”

  比赛总杆冠军由江西江铃集团公司熊中平先生以81杆的好成绩夺得,净杆冠军由江西回圆服饰有限公司邹福右先生以70.8杆的好成绩一举夺得。其它奖项也各归其主。颁奖午宴设在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餐厅,丰富的午餐,丰厚的奖品及抽奖活动都让颁奖午宴推向高潮。获奖者纷纷走向领奖台,拍照留念这难忘的时刻。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