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掉延长赛机会失望透顶 维斯特伍德对观众无抱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39  新浪体育
丢掉延长赛机会失望透顶维斯特伍德对观众无抱怨



  新浪体育讯 英国球员维斯特伍德还是没有在美国公开赛上为欧洲球员挽回面子,他在第四轮第18洞没有推入15英尺的小鸟球,让自己丢掉进入次日18洞延长赛的机会。世界球王老虎伍兹和同胞梅迪亚特将奉献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第33场延长赛。

  维斯特伍德在前九洞表现还不错,曾经与伍兹和梅迪亚特并列领先过,当时的成绩是-1杆。但是转入后九洞之后,维斯特伍德的噩梦来临,他连着在第10洞、12洞和第13洞吞下柏忌,13洞是因为丢失球,随后在第14洞救回一只小鸟球,但是第18洞15英尺的小鸟球没有推入,让他退出冠军争夺。

  维斯特伍德是前三轮唯一一位没有打出超标准杆的球员,但是在第四轮和伍兹同组却打出73杆,超标准杆2杆。英国球员已经38年没有在美国公开赛上问鼎。“没有进入明天的延长赛真让人昏晕。”维斯特伍德说,“但是这一周我打得相当好。如果上周一的时候有人对我说你有可能面对一个20英尺的推杆,有机会进入延长赛,我会满足听到这样的话。”

  维斯特伍德获得季军,赢得48万4千595美元。“虽然失望,但是我还是很高兴。我实力证明了自己”他评价说。伍兹与梅迪亚特的延长赛将于明天开打,维斯特伍德并没有明确表示会留下来观看这场延长赛。

  现场上万名观众目睹了维斯特伍德和伍兹这一组的击球。对于观众,维斯特伍德没有抱怨。“观众相当多,有时候会有一些此起彼伏的干扰,但是那仅仅是少数。”维斯特伍德说,“总之,他们非常非常好,我整天都听到他们的欢呼。特别惊讶的时候,听到许多'加油,李(维斯特伍德)'的呼声。”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