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轮68杆不虚此行 米克尔森高度赞扬多利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6:45  新浪体育
最后一轮68杆不虚此行米克尔森高度赞扬多利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圣地亚哥时间6月15日星期日),米克尔森在最后五个洞抓到三只小鸟,最后一轮终于在他的主场多利松打出六字头,以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收杆。世界第二四轮成绩为290杆(71-75-76-68),高于标准杆6杆。

  “我很失望我没有打好,可是我不失望这场锦标赛有这样一个状态。”米克尔森说,“我也不失望圣地亚哥呈现了这么好一场比赛。一切都很了不起。”

最后一轮68杆不虚此行米克尔森高度赞扬多利松

  来自圣地亚哥的米克尔森延续了前几天的论调,依然赞扬多利松。“美国高协在球场布局方面做得很好,布局十分公平。今天的旗杆位置,你可以抓到许多小鸟。旗杆并没有处于最难的位置上。这些位置,你都可以积极进攻。我想如果你打得棒的话,你可以打出65杆、66杆。我想那些目前高于标准杆1到3杆的选手打得好,今天都有机会竞争冠军。不是没有可能的,他们打出低于标准杆5、6杆就有机会。”

  米克尔森坦言今天的布局是为了制造火花的,而他支持美国公开赛未来再到这个公共球场举行。“我想美国高协喜欢则会场比赛这样巨星。我认为多利松的布局是美国公开赛历史上最好的。”左手怪说,“比赛很大部分依赖于布局,但是一开始这个球场就非常难。你不需要搞得更难了,它是直白的,它是高尔夫中最艰难的考验。我认为未来美国公开赛很有机会重新到这里举行。”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