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球迷接近失控 斯科特球童获球员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当-斯科特的球童托尼-纳瓦诺(Tony Navarro)在美国公开赛第二轮走出围绳对抗球迷的事情发生之后一天,各种观点和传闻在多利松南球场上飞舞,就好像此起彼伏的高尔夫球。

  托尼-纳瓦诺否认他用头撞倒了球迷,尽管有位目击证人这样指控他。一些球童,包括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的球童,甚至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在亚当-斯科特之后一组出发的李-简森(Lee Janzen)则说,他对发生这样的事情一点也不震惊。

  “昨天有许多白痴,有太多球迷举止失当。”李-简森说,“我理解人们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李-简森表示他实际上也与一些球迷发生了口角,因为在他努力将球劈上第15洞球道的时候,一些球迷却不肯让路。“我与几个人有言语上的冲突,在局面进一步发展之前,我意识到与这些人争吵是没有意义的。” 李-简森说,“他们就是这样满嘴脏话,自作聪明。一个人的借口是:‘对不起,我喝醉了。’”

  与托尼-纳瓦诺发生冲突的那两个球迷据说也是喝醉了。虽然在高尔夫比赛中,高声吼叫并不多见,可是斯科特、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的超级组合就为这样一个行为营造了氛围。

  “我不记得在高尔夫比赛中发生过这样的事情。”NBC和高尔夫频道的现场球评马克-罗弗林(Mark Rolfing)说,“这里太多人高声喧哗。你好像进入了一个竞技场,这里分成两队人马--一些人支持一队人马,另外一些人支持另外一队人马。”

  这就是亚当-斯科特一组来到第九洞,当天最后一洞时发生的情景。托尼-纳瓦诺决定不再忍受下去。当艾波比在临近的第18洞开球的时候,一个球迷依旧不肯安静,结果托尼-纳瓦诺走出了围绳,直接与他对抗。

  问题在于托尼-纳瓦诺是否做过了头?

  “这要看到底说了什么。”艾波比表示他专注于发球的飞行路径了,这次混战的大部分过程他都没有看到。“这里总有一条界线。人与人的界线是不同的。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一天真有意思。我们觉得这样的事情只会在纽约发生,而不是这里。”

  科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赢得过两届美国公开赛,他的火爆脾气出了名。对于这件事情,他抱有更多同情的态度。“我不会包容托尼-纳瓦诺的所作所为。” 科蒂斯-斯特兰奇说,“可是人总有一个极限。你是一个男人,你需要捍卫自己的尊严。”

  科蒂斯-斯特兰奇对整个过程并不完全了解,可是在得知目击者说托尼-纳瓦诺头撞球迷时,他说:“干得好!”

  科蒂斯-斯特兰奇就是科蒂斯-斯特兰奇,然而他的表态同时也证明球童对球员的安宁和福利负有责任。“这里有一段时间,球迷醉得很厉害,根本不守规矩。”塔汉(D.J. Trahan)的球童托德-桑德兰德(Todd Sunderland)说,“如果已经发展到了你必须要说什么的时候,你需要说出来,或者至少官员要出面干涉。”

  “你希望保安负起责任来。” 李-简森表示同意,“球童或者球员直接与球迷冲突是没有道理的,除非球迷危及了你的身体。”

  真的发展到那种情况下,李-简森警告说,滋事的球迷应该警惕了。“我想大部分观众都没有意识到高尔夫球员的个头有多大。” 李-简森说,“他们有14件武器(指球杆)。他们可以把这些武器都用上。”

  相关链接:

  与酒鬼球迷打架闹事 斯科特球童将面临纪律处分

  两球迷滋事女警官受轻伤 米克尔森球童卷入事件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