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迷滋事女警官受轻伤 米克尔森球童卷入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州圣地亚哥时间6月13日(星期五)消息,美国公开赛第二轮,当米克尔森、伍兹和亚当-斯科特三人正在打当天的最后一洞时,一对父子由于和美巡赛球僮发生争执而被拘留。

  据圣地亚哥警察局一位官员介绍说,这对父子都是球迷,事发时正在第9洞的球道旁言辞刁难这个场上最受关注的小组,于是斯科特的球僮托尼-纳瓦罗(Tony Navarro)前去场边进行交涉,双方言辞不合,发生纠纷。警方于是以公共场合醉酒闹事的原因逮捕了38岁的托马斯-坎贝尔及其62岁的父亲。

  所幸整个事件中当事人、球员和观众都没有受伤,主要也都是口头矛盾,没有升级到大打出手的境地。但是由于小坎贝尔的反抗,两位上前制止的女警官受轻伤。

  纳瓦罗并未被拘留,但是需要前往警察局接受讯问。米克尔森的球僮吉米斯-马凯(James Mackay)后来上前想帮纳瓦罗从口角中脱困,因此也稍稍被卷入该事件中。但是警方表示,三位球员当时都已离开球道前往下一击球点,皆与此事并无关联。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