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一号木依然无济于事 米克尔森第13洞9杆折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7:12  新浪体育
启用一号木依然无济于事米克尔森第13洞9杆折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米克尔森的美国公开赛机会在第13洞五杆洞消失了吗?当地时间星期六,他在那一洞吞下四柏忌,打出9杆。他之所以遭遇这么大的失误,与该洞的旗杆插在果岭前方有很大关系。[视频]

  米克尔森被称为美巡赛最优秀的短杆艺术家,他尝试了三次,努力将球切到果岭的前方。可是三次小球都没有上果岭,最后滚回到他切杆的地方,主要原因是果岭前方有一个很陡的斜坡。

  米克尔森的第四切终于上了果岭,不过冲过旗杆很远。结果他在该洞三推打出四柏忌。这一洞给米克尔森沉重打击,那一洞之后,他跌落到了高于标准杆9杆。

  其实米克尔森在那一洞之前打得还算稳定,在第二洞和第八洞吞下柏忌,但是第九洞就抓到了小鸟,也就是说他进入第13洞的时候,当日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

  米克尔森在第16洞三杆洞再次吞下柏忌,然而第18洞五杆洞,他打得不错,抓到了小鸟。

  米克尔森今天打出76杆,三天下来的总成绩为222杆(71-75-76),高于标准杆9杆,距离领先者已经非常远,赛前的大热门要在多利松夺取第一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已经非常渺茫了。

  米克尔森前两天没有带一号木,可是星期六第三轮他改变了策略。根据NBC的报道,他取出了一根挖起杆,放入了一号木。另外,米克尔森还是要使用角度没那么大的3号木。谈到自己的策略时,米克尔森说:“今天会下雨,球道会变软,我需要放一根比3号木更长的球杆进球包。”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