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人间有爱”慈善高尔夫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6:45  新浪体育
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人间有爱”慈善高尔夫活动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震惊全国,这场8级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天灾无情人间有爱, 为帮助我们的同胞战胜灾害,中信常平球会暨5月份全体员工捐款赈灾之后,继续发扬中信人的精神,于2008年6月12日灾难发生一个月之际,倡议善心人士,在球会举办 “人间有爱”慈善高尔夫活动。

  此次爱心活动目的是呼吁高球爱好者积极关心地震灾情,向灾民伸出热情援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全天活动共有187人参加,所有打球收入及慈善捐献共计人民币138,000多元以及球会全体员工捐款人民币33,561元,总计人民币171,000多元将全部捐赠给灾区,为灾区人民建家园尽一份绵薄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