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2000元商务卡带你畅享海宁尖山高球龙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4:13  新浪体育
资讯-2000元商务卡带你畅享海宁尖山高球龙凤场



  新浪体育讯 2008年6月,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火热推出了2000元商务卡。凭借此卡,卡友可以不仅可以享受龙场的优惠击球价格,同时,只对会员开放的凤场,卡友也可以畅打击球。

  此商务卡系一年卡,凭借此卡,球友可以享受多重优惠:平日只要280元,就可以畅享18洞,假日也只需680元,并且不再收取球车费。除了卡友本身外,此卡还可以惠及他人:卡友嘉宾平日击球价格680元,假日也不过980。商务卡不限次数,平假日都可以使用。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即将启用的度假小木屋也会给卡友超值待遇,享受会员优惠价格。另外,首批办卡的球友还将成为《世界高尔夫》的幸运读者,获得半年期朋克风格的高尔夫杂志,打球之后,一杯香茗,一本好书,轻松惬意。

  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钱塘江畔,尖山脚下,东距上海90公里,西距杭州70公里,与古镇水乡绍兴仅一江之隔。俱乐部拥有“龙场”和“凤场”两座18洞、72杆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是浙江省唯一一家36洞球场,同时也是华东地区第一家以护城河代替围墙的全生态球场。

  龙场由美国著名设计师尼恩•哈沃斯(Neil Haworth )设计,全长7600码,堪称华东之最。宽阔、错落的球道、难度高的炮台果岭,以及铺天盖地的沙坑让龙场颇具帝王的豪放之气;由费耳•瑞恩(Phil Ryan)设计的“凤场”则展现了婉约的风格,连绵的小丘、柔美的线条,与龙场交相辉映,大有“飞龙在天,有凤来仪”的气势。

  在建的球场会馆7月将盛大开幕,度假小木屋也将在仲夏夜向广大球友开放。届时,枕在钱塘江边,享受习习山风,品味球场自栽的有机蔬果,将成为华东球友的一大乐事。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此次推出的商务卡,刚一推出,就受到众多球友的关注,获得很大反响。

  商务卡咨询电话:

  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0573-7802888(浙江)胡小姐

  上海办事处:021-61280367(上海) 任小姐

  商务卡申请表格下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