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伍兹成哥们有点胆怯 斯翠尔曼经历生涯最酷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3:02  新浪体育
跟伍兹成哥们有点胆怯斯翠尔曼经历生涯最酷体验



  新浪体育讯 无论长草是长了,还是短了,多利松高尔夫球场挺对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胃口的。

  29岁的美巡赛新人星期四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与另外一个在小巡回赛挣扎多年的贾斯汀-希克斯(Justin Hicks)一起取得第108届美国公开赛首轮领先。“我喜欢这个高尔夫球场。这里的开球线路契合我的眼球。”凯文-斯翠尔曼笑着说,“十分幸运,我开球开得很好,今天我的铁杆也很扎实。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高尔夫球场。”

  在星期四之前,凯文-斯翠尔曼出名是因为在多利松举行的别克邀请赛。作为第三替补,凯文-斯翠尔曼指出他也许没有办法参赛。因此他在球场上随意推杆打发时间。可是突然之间有个人走过来拍一拍他的肩头,告诉他几分钟之后开球。

  当凯文-斯翠尔曼抬起头一看,发现老虎伍兹站在他前边。可是他实在太胆小了,连说嗨的勇气也不敢。更不和谐的事情是:星期六他在第一洞发球台碰到了老虎伍兹,他们要从最后一组出发。原来凯文-斯翠尔曼在开局打出67杆的情况,星期五他在多利松南球场打出69杆,这让他排到了第二位,结果那个周末他曝露在了聚光灯之下。

  “星期四上午,我是最后一个进入阵容的替补球员,大概是在我出发之前6分钟才进入阵容。我急匆匆地出去,在另外一个球场(北球场)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随后回到这里来,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突然之间,我与老虎同组了。”凯文-斯翠尔曼复述当时的情景。“无疑那是开眼的一次体验,到今天为止那仍是我生涯中最酷的体验。”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表示在那个时候他根本没有听说有凯文-斯翠尔曼这样一个选手。当他得知凯文-斯翠尔曼的世界排名为1,354位之后,老虎伍兹回答说:“他的世界排名一定会上升的。”进入这一周的时候,凯文-斯翠尔曼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608位。

  元月份的别克邀请赛,老虎伍兹最终取得了胜利,可是凯文-斯翠尔曼就消失了,他在周末打出75-77,仅仅获得并列29名。可是33,063美元的支票从当时来看,就是他在美巡赛上最大一笔收入。后来,凯文-斯翠尔曼在休斯顿公开赛上获得并列14名,拿到了92,400美元,这才超过那个数字。

  凯文-斯翠尔曼刚刚从两个星期的蜜月中回来,他利用别克邀请赛的成功安抚星期四的神经。“出门的时候,带走了我紧张。与老虎同组之后,我在发球台上的紧张少了很多。”凯文-斯翠尔曼说,“那对于我来说是一次伟大的体验。”

  使用这个星期刚刚收到的Scotty Cameron新推杆,凯文-斯翠尔曼有机会获得单独领先,只可惜他在最后一洞,612码第九洞五杆洞打出了柏忌。“我以为我打出了一个完美的混合杆上球道,通常情况下,它应该在球道上,可是小球打穿了,进入了过渡长草中。”凯文-斯翠尔曼说,“我击出了很好的一杆,然而它却过了头。在果岭后方,我遭遇到许多麻烦。”

  凯文-斯翠尔曼表示他希望将5个月之前与老虎伍兹同组的经验带到星期五的比赛中,让他的美梦延续下去。“我从中学到的主要东西是休息的必要。”凯文-斯翠尔曼计划早早吃饭,早早入睡。

  凯文-斯翠尔曼同时表示他已经过了兴奋的时间了。“我第一次与老虎相遇无疑是美好的体验。我们第一次走出第一洞的时候,他对我说:‘凯文,怎么样?’他与我谈话好像我是他的哥们。你最终意识到其实也是。”

  斯翠尔曼首轮逐洞成绩及数据统计:

跟伍兹成哥们有点胆怯斯翠尔曼经历生涯最酷体验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