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黑马征服多利松 希克斯倒苦水感叹竞争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0:19  新浪体育
短打黑马征服多利松希克斯倒苦水感叹竞争激烈



  新浪体育讯 大满贯赛的前几轮,总会跃出一些黑马球员,像英国公开赛上的罗梅罗一样,纳信怀德巡回赛选手贾斯汀-希克斯在2008年美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8杆的成绩,目前与史翠曼(K. Streelman)并列领先,成为美国公开赛上的黑马球员。

  希克斯曾参加2004年在辛尼克山高尔夫球场(Shinnecock Hills Golf Course)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因此知道美国公开赛的果岭很快,球场很难。参加比赛之前,纳信怀德巡回赛打球的朋友都祝贺他好运。希克斯赛前认为如果能打出73杆或者74杆就会感觉相当好,因为这样的成绩相当于在其他比赛中打出68杆的成绩。

  希克斯今天抓下了七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赛前我根本没有想到能打出七只小鸟,练习轮的时候,我也打出一些小鸟球。但是七只鸟,在一轮中,应该没有可能。”希克斯赛后说。希克斯开球距离并不远,平均只有245码,远远低于所有球员的平均距离(292.46码)。正是因为损失的距离,希克斯保持了85.71%上球道率。当然,这与他在这儿的艰苦训练有关,希克斯周一在多利松练了36洞,对球场的状况很熟悉。

  希克斯和所有美国年轻球员一样,努力在打次级巡回赛,努力争取美巡赛的参赛卡。去年,希克斯在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奖金排名上升到80名。“如果你在美巡赛上的奖金榜排在这样的位置,那么下一年就不用担心了。所有的东西都会到来。”希克斯大倒苦水,“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社会。这使得你不得不努力工作。”美国次级巡回赛纳信怀德巡回赛其实和美巡赛一样,拥有众多高手。厄尼埃尔斯也是从纳信怀德巡回赛打出来的。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